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知道|皇马3-1巴萨,利物浦1-0曼城,哈兰德梅西C罗均哑火

时间:2022-10-17 09: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精彩1夜!皇马胜巴萨 利物浦赢曼城 梅西中框C罗哈兰德哑火

欧洲五大联赛进行了多场精彩较量,皇马击败巴萨,利物浦战胜曼城,拜仁、阿森纳、切尔西、AC米兰、大巴黎等豪门也纷纷获胜。

78天一轮回!哈兰德又被利物浦零封,4神迹被终结,无缘追平苏神

对利物浦一战,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哈兰德延续了火热的状态,此役打入一球之后,哈兰德连续11场比赛破门,也追平了苏亚雷斯保持的英超前9场比赛进球纪录。

勇士官宣4年1.4亿续约 普尔正式回应冲突事件:我们是来夺冠的

勇士官方宣布续约普尔,勇士官推晒照庆祝并且配文写道:泳池派对,勇士已经和乔丹-普尔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签下4年1.4亿美元的大合同;签约后普尔发声并且首次回应冲突事件,恭喜维金斯续约。

足球战报

西甲:皇马3-1巴萨 本泽马破门铁腰远射飞翼点射 莱万助攻

西甲第9轮中,皇马主场3-1击败巴萨,反超巴萨3分升至榜首,巴萨遭遇联赛首败。本泽马补射先拔头筹后进球被判无效,巴尔韦德远射破门,莱万助攻费兰-托雷斯扳回一城,罗德里戈补时阶段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

德甲-5人破门!拜仁主场5-0弗赖堡,冲上联赛第2位

德甲第10轮,格纳布里、舒波-莫廷和萨内分别传射建功,马内和萨比策各进一球,拜仁主场5-0大胜弗赖堡。

英超:切尔西2-0维拉豪取5连胜 芒特梅开二度 凯帕神奇三连扑

2022-23赛季英超第11轮,切尔西客场2-0击败阿斯顿维拉,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芒特梅开二度,且打入精彩任意球,凯帕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包括一次神奇三连扑。

法甲:巴黎1-0马赛,姆巴佩首次助攻,内马尔破门,梅西击中横梁

2022-23赛季法甲第11轮国家德比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力擒10人马赛,终结各项赛事3连平,巴黎积29分继续占据榜首。姆巴佩助攻内马尔破门,梅西伤愈复出,他在上半场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

意甲:AC米兰2-1险胜维罗纳,托纳利赛季首球,莱奥造乌龙

意甲第10轮迎来焦点之战,AC米兰做客本特戈迪球场迎战维罗纳。开场后不久,莱奥迫使维罗索自摆乌龙,随后京特尔扳平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2分钟,托纳利破门。最终90分钟战罢,AC米兰在客场2-1艰难战胜维罗纳。

英超:阿森纳1-0利兹联豪取7连胜,萨卡连场破门,萨利巴送点

英超第11轮开打,阿森纳做客埃兰路球场迎战利兹联。因为裁判通讯系统出现故障,比赛一度中断近40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阿森纳逐渐掌控主动权。第35分钟,萨卡禁区内抽射破网,为客队取得领先。第46分钟,班福德进球被吹。第64分钟,班福德踢飞点球。最终90分钟战罢,阿森纳1-0击败利兹联,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

英超:弗格森嘉奖C罗+德赫亚,曼联0-0憾平,C罗2次进球无效

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0战平纽卡斯尔联队。曼联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败。赛前弗格森向C罗颁发俱乐部700球纪念奖,向德赫亚颁发曼联生涯500场纪念奖。C罗曾经两次破门,但一次越位一次犯规领到黄牌。

3-2逆转,意甲领头羊挡不住!10连胜+5场20球,更胜皇马曼城

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上半场齐尔克泽率先破门,胡安-热苏斯扳平比分。下半场,洛萨诺、穆萨-巴罗和奥斯梅恩各自进球,那不勒斯3-2艰难逆转博洛尼亚,豪取各项赛事10连胜,继续坐稳积分榜首位。

足球早报

巨大争议!皇马被袒护?莱万点球被黑,阿拉巴逃红牌,哈维暴怒

在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一战,主裁判桑切斯-马丁内斯三次做出关键判罚,但吃亏的都是巴萨,莱万两次禁区内倒地都没有判罚点球,加西亚则因为脚踩罗德里戈而送出了点球。

哈维不服1-3:巴萨有很多机会!只丢了3分,被皇马球迷喊“留下”羞辱

西甲第9轮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客场1-3输给皇马。而在此役失利后,巴萨主帅哈维也受到了空前的质疑。赛后,”哈维OUT“已经登上了社交媒体西班牙区热搜。而据西班牙六台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皇马伯纳乌主场球迷喊道“哈维留下”,来羞辱这位死敌的少帅。

克洛普暴怒!怒吼裁判被红牌罚下 12胜瓜帅=最大克星 谁还喊下课?

利物浦主场1-0击败曼城,克洛普再一次击败了瓜迪奥拉,但是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他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戏剧3分钟!福登进球被吹,哈兰德成“罪人”,瓜帅暴怒却罕见挨批

足球的魅力之一就在于戏剧化场面,在萨拉赫错失机会之后,福登很快就将球送入球网。然而,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却认定哈兰德犯规在先,让两队球员的情绪在短短3分钟之内如同坐上了过山车。

水货?利物浦1亿锋霸3失绝佳良机!空门不传惹恼萨拉赫,单刀挑射踢呲

英超11轮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主场1-0力挫曼城。尽管红军送给曼城联赛首败、重返积分榜前八名可喜可贺,但此役利物浦的攻击群把握机会能力,却不敢让人恭维。尤其是转会费总价高达1亿欧元的努涅斯,此役乌拉圭中锋替补登场,3次错失绝佳良机。

萨拉赫神奇一战!曼城克星发威,破5场球荒刷4纪录,超越杰拉德

在对阵曼城的关键战役里,萨拉赫抓住坎塞洛的低级失误,单刀破门打入制胜球,帮助利物浦拿到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C罗遭批:真的很差!曼联想念被他挤走之人 前7号1场超总裁8场

英超第11轮,曼联主场被纽卡斯尔0-0逼平,C罗首发踢了72分钟,两个进球被吹,还吃到一张黄牌,赛后也遭到了舆论的批评。

金球奖今晚颁奖!曝本泽马创纪录优势获奖 库瓦最佳门将 加维最佳新人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光了金球奖的获奖情况,本泽马赢得金球奖,库尔图瓦是最佳门将,加维最佳新人。金球奖颁奖典礼的获奖情况,西甲大获全胜。

篮球早报

威少最新伤情出炉:腿筋无结构性损伤 常规赛湖人会继续让他替补

湖人巨头威少的腿筋检查结果出炉,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威少的左腿筋无结构性损伤,仅仅只是左腿筋酸痛,进入每日观察名单;另外据报道,新赛季常规赛威少会继续替补。

科尔称普尔成就令他意外 曾于新秀赛季迷失 下赛季4.83亿彰显高层野心

勇士队官宣与普尔、维金斯完成续约,为此他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勇士队主帅科尔也亲自参加并接受了采访,他赞美了普尔,并称赞了球队的长期规划。

揭秘威少交易困局:湖人按兵不动等大牌 等待更多球队摆烂清仓甩卖

ESPN记者戴夫-麦克门纳敏解读了湖人为何陷入威少交易困局,目前交易市场没有大牌,湖人选择按兵不动,他们在等待更多球队进入摆烂模式清仓大甩卖,届时会是送走威少的好机会。

篮网三人无缘揭幕战 哈里斯和库里有望5天后复出 3天后迎新赛季揭幕战

篮网队官方宣布,赛斯-库里和乔-哈里斯将因伤缺席常规赛揭幕战。赛斯-库里遭遇的是脚踝伤势,乔-哈里斯则是脚部酸痛。

综合早报

爆大冷!中国斯诺克4-1淘汰种子选手,世界冠军连输2局险遭淘汰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首日争夺,两场比赛爆出大冷门,而且都跟中国选手有关。首先是中国小将吕昊天4-1淘汰种子选手赵心童,其次是肖国栋4-1淘汰里奇·沃顿。另外,世界冠军塞尔比对阵女子选手埃文斯,塞尔比竟然连输2局,险些遭到淘汰。

重要赛事预告

19:35 CBA常规赛 福建VS广厦

19:35 CBA常规赛 北控VS深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知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