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匈牙利冰协狮子大张口:刘少林与刘少昂需支付540万培养费

时间:2022-11-11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刘少林与刘少昂变更国籍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不过目前他们面临很大的问题,那就是需要向匈牙利冰协支付高昂的培养费,根据匈牙利国家滑冰联合会的消息,他们不会劝说或者挽留刘氏兄弟强留匈牙利国家队,但他们二人需要支付一笔赔偿金,也就是这些年的培养费。

匈牙利媒体称,奥运冠军刘少林和刘少昂向匈牙利滑冰协会提出更改国籍的申请,尽管匈牙利滑冰协会在声明中强调,刘氏兄弟没有说出未来要代表哪个国家参赛,但匈牙利滑冰协会会长科萨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刘氏兄弟要加入的国家应该是中国。

科萨表示:“我已经和他们谈过几次了,我问过他们,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改变他们的决定,但无法劝说他们留下来。他们什么也没有说,我们没有太多的回旋余地了。匈牙利方面不会强行阻挠,刘氏兄弟支付三年的培养费用,每个人是1亿到1.5亿福林”。

从科萨的话中很明显他们表面不阻拦刘氏兄弟,但他们会用高额赔偿金来阻挡刘氏兄弟变更国籍,费用总共要支付给匈牙利滑行协会360万到540万人民币。很明显匈牙利冰协突然狮子大张口,这让很多人意想不到,毕竟刘氏兄弟为匈牙利带来过金牌,不过,从匈牙利方面来看,索要培养费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他们不但失去了主教练张晶,还失去了两位夺冠选手,只是这样的要求会不会难住刘氏兄弟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刘氏兄弟最终更改为中国国籍,相信冰协会向匈牙利支付这笔培养费。

不过,刘氏兄弟应该也不差钱,毕竟如果回到国内,他们或许将延续谷爱凌的风采和热度,期待刘氏兄弟早日归来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匈牙利冰协狮子大张口(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