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央视直播斯诺克!中国名将挑战奥沙利文,2大冷门正在酝酿

时间:2022-11-16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斯诺克英锦赛进入第5比赛日,正赛第二轮全面开打,中国名将周跃龙率先亮相,挑战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另外,马克·艾伦和凯伦·威尔逊展开强强对话,还有两场比赛是布雷切尔对阵汤姆·福德、山姆·克雷吉对阵瑞恩·戴,两位资格赛选手有机会淘汰种子选手。

正赛首轮结束之后,16强全部出炉,只有两位中国球员拿到16强席位,那就是周跃龙和丁俊晖。两人都在下半区,如果第二轮全部赢球,就会在1/4决赛直接对话。不过,两人会师八强的难度非常大,率先登场的周跃龙对阵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这显然是特别难打的比赛,毕竟奥沙利文状态火热,对待比赛的态度也特别认真,周跃龙想要制造冷门,可能需要超水平发挥。

周跃龙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将于11月16日晚上21点打响,同一时间段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是种子选手布雷切尔对阵资格赛选手汤姆·福德,后者在首轮制造大冷门,淘汰了希金斯,可以说状态火热、信心大增。所以,面对综合实力不如希金斯的卢卡·布雷切尔,汤姆·福德有希望继续前进。

第5个比赛日的另外两场比赛将于11月17日凌晨3点进行,分别是山姆·克雷吉对阵瑞恩·戴、马克·艾伦对阵凯伦·威尔逊。很显然,马克·艾伦和凯伦·威尔逊的比赛是强强对话,胜负的关键是临场发挥。至于资格赛选手山姆·克雷吉对阵种子选手瑞恩·戴,也存在爆冷的可能性,山姆·克雷吉淘汰了卫冕冠军赵心童,自信心同样得到提升,况且瑞恩·戴也是竞争力偏弱的种子选手。

简单来说,英锦赛两大冷门可能正在酝酿,两位资格赛选手山姆·克雷吉和汤姆·福德有机会跻身八强。对于中国选手周跃龙来说,他也有机会跻身八强,但是难度更大一些,周跃龙首先要放平心态,既然奥沙利文是偶像,那就在偶像面前尽情展示自我,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准,结果顺利自然。

央视将全程直播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的比赛,尤其是重点关注周跃龙和奥沙利文的比赛,相比较而言,丁俊晖晋级八强的希望更大一些,我们希望1/4决赛能出现中国德比战,那么周跃龙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就显得特别重要了,祝周跃龙好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央视直播斯诺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