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助攻王赔率:梅内并列榜首 德布劳内第3

时间:2022-11-19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西内马尔并列榜首

梅西内马尔并列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0日,备受瞩目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将盛大开启,来自5个大洲的32路豪强已整装待发!世界杯最大的看点当然是谁能捧起大力神杯,在个人荣誉的争夺中,金靴奖受关注度最高,但不要忘记助攻数也是衡量球员表现的重要因素,且助攻端的发挥也会在最终世界杯金球奖的评选中占比不小。根据机构最新开出的助攻王赔率来看,南美双雄的当家球星,梅西和内马尔以1赔6并列榜首,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1赔7排在第3,身后是姆巴佩的1赔8,4人对于助攻王的竞争相当激烈。

根据榜单显示,同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效力的梅西和内马尔,在榜单助攻王的争夺中并驾齐驱,领跑身后的一众球星。梅西在上届世界杯中打进1球,奉献2次助攻,并不算特别亮眼。但本赛季梅西状态尚佳,在法甲联赛中已经送出10个助攻,欧冠也有4次助攻,两项数据均排名所在联赛头名。阿根廷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之一,正常来讲潘帕斯雄鹰可以在卡塔尔走的比较远,这也间接帮助梅西能够更多的为队友创造机会。

内马尔以1赔6的赔率和“老大哥”梅西并列第一,上届世界杯中内马尔贡献2球1助攻,还算发挥正常。近几个赛季,人们更多的是对内马尔持批判的态度,这位曾经的世界第三人似乎对于足球的热情正在慢慢消退。但世界杯年的内马尔,依旧可以拿出让球迷信服的表现,本赛季他在法甲联赛中打出了相当漂亮的数据,打进11球并有9次助攻,更让人欣喜的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内马尔又回来了。巴西队同样作为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内马尔在助攻王的争夺中值得看好。

助攻王赔率排名第3的是比利时的德布劳内,他以1赔7紧随两位南美球星身后。提起德布劳内,人们总是会为他一脚又一脚美妙的传球为之赞叹,当然在数据上德布劳内也是相当出色。上届世界杯中,拥有德布劳内的比利时队杀入四强,德布劳内奉献了无愧于球队大脑的表现,送出2球1助攻。本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中,德布劳内凭借9个助攻在助攻榜上遥遥领先,并且在奉献关键传球上德布劳内也是笑傲英超,欧冠中也有3次助攻。由于比利时黄金一代的巅峰已过,本届人们对欧洲红魔的世界杯前景并不看好,论助攻水平德布劳内可能比前两位有过之而无不及,但身处比利时队会让他处在不利位置。

榜单第4的姆巴佩1赔8,与前三甲相差不多,也是有很大机会能够竞争助攻王这一殊荣的。其他球员中,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1赔11、巴西小妖维尼修斯1赔15、天使迪马利亚1赔15、法国的格列兹曼1赔17都有一定机会冲击助攻榜的荣耀。此外,斯特林、C罗、本泽马、巴尔韦德1赔21,也许他们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球上,因为对他们的国家队而言,更需要靠他们的进球来制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助攻王赔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