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10大看点:梅西C罗最后一舞 诸强混战谁能夺魁

时间:2022-11-20 0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9日,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不到2天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儿激动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番本届世界杯的主要看点。

梅西C罗,最后一舞

作为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极有可能迎来第五届、也是最后一届世界杯,毕竟4年之后他们一个39岁,一个41岁。当然,这也是他们争冠的最后机会了,而谁能夺冠,谁就有希望力压对手、成为GOAT!

诸神黄昏,不留遗憾

除了梅罗之外,本泽马、莫德里奇、莱万、苏亚雷斯、布斯克茨、诺伊尔等巨星都年事已高,内马尔也可能踢最后一届世界杯,他们有的已经夺冠,有的还没有圆梦,今年是否能不留遗憾?

东道主交出怎样答卷

今年是世界杯第一次在北半球冬季举办,也是第一次在西亚举办,东道主卡塔尔会交出怎样答卷?开幕式办得如何?场地条件如何?住宿和训练设施怎样?我们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

00后新星闪耀

四年前的世界杯,还没有任何00后球员,今年则是他们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威尼修斯、福登、贝林汉姆、琼阿梅尼、卡马文加、佩德里、加维、穆科科,年轻一代的表现令人期待!

谁能成为黑马

世界杯的一大主题,就是黑马。2018年的克罗地亚就是一支,最终夺得了亚军。那么今年呢?丹麦?塞尔维亚?还是其他球队?谁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哪家豪门翻车

相应地,豪门爆冷翻车也是世界杯的特色之一,比如上届世界杯,德国就小组出局,今年会有哪家传统豪门无缘淘汰赛呢?

诸强混战谁能夺魁

当然,更多的豪门还是要争冠的。卫冕冠军法国、巴西、阿根廷、英格兰、西班牙、德国、葡萄牙、荷兰、比利时,群雄混战,好不热闹,最终冠军谁属?球迷朋友们不妨预测一波。

会否诞生新王者

世界杯历史上,一共有8支不同的冠军球队,上届冠军法国之前已经捧起过大力神杯,2014年的德国也是如此,上一位首次问鼎的还是2010年的西班牙。那么今年世界杯会否诞生第9位王者?拭目以待!

亚洲球队表现如何

今年世界杯有6支亚洲球队参赛,创历史纪录,包括卡塔尔、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和澳大利亚,他们的表现会如何呢?能否给亚洲足球带来骄傲?从分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乐观。

谁能荣获金靴奖

世界杯群星云集,众多世界顶级前锋,将争夺金靴奖。姆巴佩、凯恩、C罗、本泽马、梅西都有机会,而托马斯-穆勒(10球)还有希望冲击克洛泽保持的16球的世界杯历史纪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10大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