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丹麦冤不冤?原本最后时刻可以通过点球绝杀突尼斯,却遭主裁无视

时间:2022-11-23 13: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在丹麦与突尼斯的世界杯焦点战中,出现了一次争议吹罚。当时双方在比赛中一直处于势均力敌状态,谁都无力改写0比0的比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突尼斯球员在禁区内的一次防守中,出现了疑似手球的现象。当值主裁为此还进行了VAR回放,通过看回放,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

裁判的这次吹罚,让丹麦队拿三分的唯一希望彻底被破灭。对此,很多支持丹麦的球迷,都觉得球队有些冤枉。要是主裁在伤停补时阶段,顶住巨大压力给丹麦一个点球,那么丹麦大概率会靠着这个点球绝杀突尼斯,顺利拿到三分。那么,主裁没有判给丹麦点球是否存在争议?

从回放镜头来看,丹麦球迷认为突尼斯球员确实有手球的行为。主裁就应该给丹麦队一个点球,让球队绝杀突尼斯。然而,这部分丹麦球迷忽视了一点,在突尼斯球员手球之前,丹麦队出现了推人的犯规。主裁认为丹麦推人犯规在先,就不能给球队点球。

同时裁判还将球权给了突尼斯,就证明了主裁的吹罚依据不是看突尼斯球员是否手球犯规,而是在此之前丹麦队已经犯规。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得出一个明确结论,那就是丹麦最后时刻取消点球,主裁吹罚没有任何争议。突尼斯队要感谢VAR和主裁明察秋毫的吹罚,否则球队到手的一分,就要飞走了。

如果没有VAR的介入,主裁给丹麦点球属于可给可不给之间。主裁万一就相信自己的判断,给了丹麦点球,导致突尼斯被绝杀,相信突尼斯从主教练到球员都只能吃哑巴亏。好在,如今有了VAR就让突尼斯避免被点球绝杀的命运,顺利拿到了一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冤不冤(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