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2世界杯德国队数据,助力于冠军争夺分析

时间:2022-11-23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队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夺冠的种子队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弗利克10日在法兰克福公布了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名单,阵容豪华。


参赛队员获得的大奖次数



门将3人,分别是诺伊尔、特尔斯特根、特拉普。其中诺伊尔代表国家队、俱乐部参加的世界级、洲级赛事中获奖4次,2010年南非世界杯季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2013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冠军、2013年欧洲超级杯冠军。
后卫9人,分别是阿梅尔·科特查普、金特尔、冈特、科雷尔、克洛斯特曼、劳姆、吕迪格、施洛特贝克、聚勒。其中金特尔代表国家队、俱乐部参加的世界级、洲级赛事中获奖1次,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
中前锋:阿德耶米、布兰特、菲尔克鲁格、格纳布里、格雷茨卡、格策、京多安、哈弗茨、霍夫曼、基米希、穆科科、穆勒、穆夏拉、萨内。其中穆勒代表国家队、俱乐部参加的世界级、洲级赛事中获奖4次,2010年南非世界杯季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2013年世俱杯冠军、2013年欧洲超级杯冠军;格策代表国家队、俱乐部参加的世界级、洲级赛事中获奖3次,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2013年欧洲冠军联赛亚军、2014年欧洲超级杯冠军、2014年世俱杯冠军;基米希代表国家队、俱乐部参加的世界级、洲级赛事中获奖1次,2017年联合会杯冠军。


德国国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2世界杯德国队数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