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G组比赛前瞻│巴西队开启冲击六星荣耀征程

时间:2022-11-24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时,身处G小组的巴西队将登场,对手是“巴尔干雄鹰”塞尔维亚队。两队在世界杯史上有过5次交手,巴西队2胜2平1负。最近一次碰面是四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巴西队2比0赢下对手。


作为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之一,现在这支巴西队给人一种比较低调的感觉。此前,巴西队在意大利都灵集训了近一周时间然后才启程前往卡塔尔,是所有球队中最后一支抵达的,球队在世界杯开始前也没有安排热身赛,似乎在尽可能地躲开媒体的镜头直到最后一刻,这多少也符合球队主帅蒂特的作风。


上届世界杯被比利时队淘汰的场景相信仍刻在蒂特的脑海中。这四年来,他从各个方面不断完善球队,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断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目前,在核心球员内马尔身旁已经聚集了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吉马良斯、帕奎塔、拉菲尼亚、理查利森等更为年轻的进攻好手,中后场还有卡塞米罗、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等球员坐镇,可谓矛尖盾固。



蒂特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阵容自己不会透露太多。“我们有很多选择,作为主帅是要发挥他们的不同优势和特点,我们将会使用一个攻守平衡的阵容。”



巴西队将开启冲击六星荣耀之旅,但他们遇到的首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并非泛泛之辈。



在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队在终场前攻入绝杀球,2比1力压葡萄牙队直接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塞尔维亚队主打343阵型,这是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主打阵型,自2021年接手球队以来,他迅速在球队打上自己的烙印。比赛中,前场三人组会在“双前幺和单前锋”和“单前幺和双前锋”之间来回切换。球队历史最佳射手米特罗维奇、尤文图斯头号前锋弗拉霍维奇将为球队提供强大火力。队长塔迪奇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是前场组织者和机会创造者,世预赛中,他送出了6次进攻。另一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也将全力为前锋创造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G组比赛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