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第二轮综述:2队出局!巴西法国葡萄牙出线 梅西传射姆巴佩双响

时间:2022-11-29 1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法国、巴西、葡萄牙提前出线,卡塔尔和加拿大提前出局,而梅西、姆巴佩等巨星也有出色表现。

A组

东道主卡塔尔1-3负于塞内加尔,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荷兰则是1-1战平厄瓜多尔,未能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

两轮战罢,荷兰和塞内加尔都是1胜1平,同积4分,净胜球和进球数也一样,并列榜首。塞内加尔积3分,排名第三,仅落后1分。卡塔尔0分垫底。

B组

英格兰0-0战平美国,未能获得两连胜、提前晋级。伊朗则是2-0击败威尔士,拿到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

两轮战罢,英格兰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伊朗1胜1负积3分,位列第二。美国2连平积2分,排在第三。威尔士1平1负,1分垫底。

C组

凭借梅西的传射建功,阿根廷2-0战胜墨西哥,拿到本届赛事的首胜。波兰2-0击败沙特,莱万终于打入个人世界杯处子球。

两轮战罢,波兰1胜1平积4分,排名榜首。阿根廷和沙特都是1胜1负,同积3分,前者净胜球1个,后者净胜球-1。墨西哥1平1负,1分垫底。

D组

姆巴佩梅开二度,卫冕冠军法国2-1力克丹麦,提前一轮出线,成为第一支晋级的球队。澳大利亚1-0险胜突尼斯,拿到赛事首胜。

两轮战罢,法国2胜积6分,高居榜首。澳大利亚1胜1负积3分,位列第二。丹麦和突尼斯都是1平1负,同积1分,净胜球也都是-1,但前者进了1球,后者0球。

E组

两名替补莫拉塔和菲尔克鲁格先后破门,西班牙1-1战平德国,未能取得两连胜。日本则是0-1负于哥斯达黎加,吃到首败。

两轮战罢,西班牙1胜1平积4分,还有7个净胜球,排名榜首。日本和哥斯达黎加都是1胜1负,同积3分,前者净胜球0,后者净胜球-6。德国1平1负,1分垫底。

F组

比利时0-2爆冷不敌摩洛哥,吃到首败。克罗地亚则4-1逆转加拿大,阿方索-戴维斯打入队史世界杯首球,但加拿大依然成为了第二支出局的球队。

两轮战罢,克罗地亚和摩洛哥都是1胜1平,同积4分,前者净胜球3个,后者净胜球2个。比利时1胜1负积3分,只落后1分。加拿大0分垫底。

G组

巴西1-0击败瑞士,以两连胜提前一轮出线。而在一场进球大战当中,喀麦隆与塞尔维亚3-3握手言和。

两轮战罢,巴西2战全胜积6分,排名第一。瑞士1胜1负积3分,位列第二。喀麦隆和塞尔维亚都是1平1负积1分,前者净胜球-1,后者净胜球-2,排在垫底。

H组

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提前出线,B费传中直接入网,C罗头球没碰到,没有算作他的进球,B费点球梅开二度。韩国则2-3负于加纳,曹圭成头球双响,但是库杜斯梅开二度。

两轮战罢,葡萄牙全胜积6分,加纳1胜1负积3分,韩国和乌拉圭都是1平1负积1分,净胜球都是-1,前者进2球,后者0球垫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第二轮综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