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国吞5耻辱仍以小组第一出线!突尼斯荣耀之战球迷却不满:喷VAR

时间:2022-12-01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日,世界杯D组小组第三轮,突尼斯1-0法国。这场比赛突尼斯算是爆冷吗?从世界排名上来看突尼斯第30,法国第四肯定算啊!可要看法国安排的阵容呢?12人先发10人是替补,姆巴佩替补27分钟,格列兹曼替补17分钟,这样的比赛法国有想过赢球吗?

为什么法国敢这样排兵布阵呢?原因很简单这场比赛法国就算丢了3分也会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澳大利亚击败了丹麦后也只能排在小组第二。(赛前《卫报》就曝出姆巴佩与格列兹曼有可能不出战,姆巴佩甚至还提出了轮休的请求,最终也是象征性的打了一会儿)

但毕竟是一场世界第四的输球,法国队依旧创造了多项的“耻辱”纪录:

1.法国世界杯9场不败的纪录被中断;

2.突尼斯首次在世界杯击败欧洲球队,竟然是法国;

3.法国近三届世界杯首次在小组赛输掉比赛;

4.自2016年欧洲杯后,法国首次在非点球大战阶段输球;

法国在自然年内已经四次输掉正式比赛,队史首次;

突尼斯这场比赛创造了20年来的纪录,成为第三支击败击败世界杯卫冕冠军的球队,上一场发生在2002年,但中国球迷貌似很不满:有人直接喷VAR——取消格列兹曼的进球,让我对越位规则产生怀疑,传球的一瞬间,格列兹曼有拿球的意图明显吗?突尼斯头球解围,是被动触球吧?

有球迷还说:法国就像耍猴一样耍我们。法国那阵容看着我就够了,寻思着别爆冷输给突尼斯,结果还真的输了。

输给了澳大利亚的突尼斯赢了法国,太具有戏剧性,就算锁定出线也不能这样踢啊。能屈能伸的法国队太丢人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吞5耻辱仍以小组第一出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