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今夜看点:日本VS西班牙 德国生死战 上届亚军PK欧洲第一

时间:2022-12-01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E组和F组第三轮比赛打响,日本对与西班牙一战最受关注,德国对阵哥斯达黎加力争出线,比利时和克罗地亚上演焦点对话,加拿大则要面对摩洛哥。

23点:F组,克罗地亚VS比利时

1.FIFA排名欧洲第一的比利时赢球出线,打平需要另一场比赛结果,输球出局,而他们各项赛事近2次对阵克罗地亚都获胜,卢卡库包办所有3粒进球。

2.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打平就出线,这是他们与比利时首次世界杯交锋。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10次对阵欧洲球队,只输过2场(6胜2平),包括2018年决赛输给法国。

3.克罗地亚队史第二次在单场世界杯比赛打入进球4+,近5场世界杯小组赛取得4胜1平,与他们前12场的获胜场次相同(4胜2平6负)。

4.比利时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连续13场不败纪录(8胜5平),上一次在世界杯小组赛遭遇连败,是在1982年和1986年(连续3场)。

5.库尔图瓦将在本场比赛中完成比利时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成为第一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门将,也是第七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6.佩里西奇在世界杯+欧洲杯上直接参与16球(9球7助攻),比其他任何克罗地亚球员多6球,也是第一位大赛单场助攻2+的克罗地亚球员。

23点:F组,加拿大VS摩洛哥

1.摩洛哥各项赛事3次对阵加拿大保持不败(2胜1平),最近一次是2016年10月热身赛4-0大胜。

2.摩洛哥在世界杯上4次对阵非欧洲球队都输球,分别输给了秘鲁、沙特、巴西和伊朗)

3.加拿大已经小组出局,5场世界杯比赛都输球,在世界杯上全负的球队中,只有萨尔瓦多的参赛场次比他们更多(6)。

4.摩洛哥有望继1986年之后,第二次进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这是他们第6次参加世界杯。

3点:E组,日本VS西班牙

1.西班牙打平就出线,在世界杯上5次对阵亚洲球队保持不败(3胜2平),但有一场平局是2002年对阵韩国,点球大战被对手淘汰。

2.西班牙近9次参加世界杯,有8次赢下最后一场小组赛,唯一的例外是2018年2-2摩洛哥。

3.日本赢球就出线,打平需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输球出局,而他们近4场世界杯比赛输掉3场(1胜),与前9场的输球场次相同(3胜3平),他们希望避免自1998年以来首次连场世界杯比赛被零封。

4.西班牙近7场世界杯比赛不败(3胜4平),此前只有一次连续不败的场次更多(1998-2006年10场)。

5.日本有望队史首次连续两届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若真如此,森保一将成为继2010年的冈田武史和2018年的西野朗之后,第三位率队进入世界杯淘汰赛的本土主教练。

6.莫拉塔在前两次比赛都收获进球,而且都是替补出场后攻入的,只有一名西班牙球员在前三场世界杯比赛中都有进球,那是1950年的萨拉。

3点:E组,哥斯达黎加VS德国

1.这是德国队和哥斯达黎加的第2次交锋,2006年世界杯首战,德国4-2获胜。

2.德国不胜肯定出局,赢球也得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而他们在世界杯上8次对阵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球队,取得6胜1平1负,唯一的败仗是2018年对阵墨西哥。

3.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11次对阵欧洲球队只取得过1胜(5平5负),那是2014年1-0意大利。

4.哥斯达黎加有望第二次在世界杯上取得连胜(2014年对阵乌拉圭和意大利)。

5.弗里克是历史上第二位执教前两场世界杯比赛都不胜的德国队主教练,第一位是赫尔伯格,还没有德国队主教练执教的前三场世界杯比赛都不胜。

6.托马斯-穆勒近6场世界杯比赛没有进球,他在前12场世界杯比赛中攻入10球,

7.富勒有望成为继2014年的布赖恩-鲁伊斯、2006年的万乔普和2002年的罗纳德-戈麦斯之后,第四位在单届世界杯攻入超过1球的哥斯达黎加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今夜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