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央视直播!世界杯18决赛今晚2场,日本有望爆冷,巴西难放过韩国

时间:2022-12-05 2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火热进行中,1/8决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2月5日晚上到6日凌晨,又有2场焦点比赛要打响了,那就是由日本队对阵上届亚军克罗地亚队,韩国队对阵五星巴西队。就综合实力来看,日本队有望爆冷,杀入8强,而巴西队恐怕难以放过韩国队的。这2场比赛央视都安排了直播。


12月5日23点 日本对阵克罗地亚,森保一志在爆冷


这届世界杯,日本队绝对是令人刮目相看的存在。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而且是拿到的小组第一,蓝武士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强大。3场小组赛,日本队首秀就十分抢眼,2-1逆转击败了德国队。不过,第二场比赛,日本队还是大意了,面对鱼腩之师哥斯达黎加,不但没能守住平局,还被对手偷袭成功,0-1落败。在外界一致猜想,西班牙队帮助德国杀入16强之际,结果日本队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愣是2-1掀翻了西班牙,从而3战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把德国队送回家了。



克罗地亚是上届亚军,但老迈的格子军团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显得有些后劲不足。尽管3场比赛未尝败绩,1胜2平拿到5分,但也不过是小组第2晋级的。克罗地亚首秀0-0战平摩洛哥,第二场4-1大胜加拿大,最后一场小组赛,0-0战平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从小组赛来看,格子军团显然攻击力是不足的。



对比来看,日本队小组进4球丢3球,克罗地亚进4球丢1球,两队攻击力差不多,但防守端差距大。日本队的目标是杀入世界杯8强,而在小组赛先赢德国又胜西班牙,令外界谁都不敢小觑森保一的队伍了。此番对阵日益老迈的克罗地亚,日本队有望爆冷,真的实现8强梦想的。



12月6日3点 巴西对阵韩国 桑巴军团拒绝爆冷



相较于日本队的顽强,同为亚洲之光的韩国队晋级之路可就没那么平坦了。太极虎首秀0-0战平乌拉圭,第二轮2-3不敌加纳队,俨然被逼到了出局的边缘上。好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韩国队面对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愣是2-1绝杀了对手,1胜1平1负,拿到4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拿到了小组第2,晋级16强。



巴西队作为夺冠大热门,晋级之路十分平坦,首秀2-0完胜塞尔维亚,第二场1-0小胜瑞士,提前1轮晋级16强。正因为提前晋级了, 巴西队小组赛末战就开始练兵了,结果0-1不敌喀麦隆。



这支巴西队进了3球丢了1球,强大的攻击力并没有展现出来,不过,防守是给力的,只丢了一个球而已。有消息说,世界杯首秀就受伤的内马尔极有可能会伤愈复出的。韩国队能杀入16强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了,想要踩着巴西队杀入8强,这难度太大,想都不要想了。对于韩国队来说,只要不是大比分输给巴西队,就算是赢了。



对于这2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CCTV5都将进行直播,球迷们届时可以收看。那么,问题来了,你看好日本队爆冷吗?你看好韩国队爆冷吗?欢迎留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1/8决赛今晚2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