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16强战前瞻:西班牙前锋们尚有余勇?葡萄牙首发后卫变数大

时间:2022-12-06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晚进行,西班牙除了小组赛首轮7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之外,其余两场比赛都仅仅攻入一球,而摩洛哥小组赛总共才失掉一球,西班牙的攻击困难的确不小。葡萄牙小组赛首轮仅仅以3比2险胜加纳, 中后卫佩雷拉也遭遇了伤病,但替换他的老佩佩并没有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轮休,或许佩雷拉已经伤愈,本场有可能首发。


摩洛哥队史第二次杀入世界杯16强


摩洛哥VS西班牙 – 下半区好过一点?



绝大多数球迷或许都没有想到摩洛哥能够从拥有比利时和克罗地亚的小组中出线,毕竟他们的实力比两支欧洲劲旅差了不少,近期还频频闹出内讧。但这支看似平庸的球队却凭借稳健的防守拿到了小组第一,并且是小组赛阶段五支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目前仅仅失掉一球。



小组赛第二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无疑是摩洛哥本届世界杯的高光时刻,当时他们顶住了对手开场的猛攻,并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齐耶赫的破门因为队友的越位被吹掉,但这并不妨碍比赛的整体趋势向着有利于摩洛哥的方向发展。


齐耶赫在国家队找到自信


下半场摩洛哥故技重施,利用对手中后卫的老迈首开纪录,此后比利时也无力发起有效的反扑,摩洛哥反倒利用反击再下一城。在世预赛因为和当时主教练的矛盾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齐耶赫是摩洛哥目前的进攻核心,虽然他上半赛季在切尔西出场机会很少,但依然保持了较好的竞技状态。



西班牙在最后一轮小组赛败北之后,不少阴谋论者认为西班牙是想避免和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才故意输球,但哥斯达黎加和德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还一球领先,恩里克应该是不敢这么分分计较的,况且四分之一决赛的潜在对手葡萄牙也不一定比巴西好对付。


关于西班牙的阴谋论不可信


八分之一决赛至今还没有出现冷门,昨天的日本队被冲进八强的历史使命带来的重压击垮,摩洛哥同样也面临着这个历史使命,他们此前的最好战绩也仅仅是小组出线。两队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战成2比2,西班牙直到下半场补时第一分钟才绝平对手,很难说现在的斗牛士强于上届,本场比赛有可能在120分钟内战平,西班牙通过点球决战淘汰对手。



葡萄牙VS瑞士 – 老佩佩会首发吗?



虽然葡萄牙在最后一轮轮换了大部分的主力阵容,但看得出以C罗为首的第二阵容还是非常想战胜韩国队的。他们也的确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霍塔开场第5分钟就利用单刀球的机会攻入领先一球,此后葡萄牙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却始终未能攻入第二球,反倒被金英权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捡漏扳平。没办法,既然葡萄牙选择上替补,就得承受替补的失误带来的损失。


C罗非常不想输给韩国


C罗在下半场下场时还和韩国球员有过非常不愉快的交流,落后一方催促领先一方被换下场的球员尽快离场是非常正常的事,C罗却示意对手闭嘴,看得出他对韩国队真是没有任何好感。或许是被他的这一举动激励,葡萄牙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这并不妨碍他们拿到小组第一,只是多少有些伤士气。


瑞士险些拿到小组第一


瑞士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和塞尔维亚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好戏,双方在上半场就战成了2比2,下半场开场3分钟瑞士再次领先后,双方同时脱掉了射门靴,此后双方肉搏战的激烈程度有增无减,但却无法再次攻破彼此的球门。只能说瑞士既幸运又不幸,幸运的是他们保住胜果力压喀麦隆出线,不幸的是只要他们再多进一球就能凭借进球数的优势超过巴西拿到小组第一,可惜未能把握机会。



葡萄牙在首轮惊险战胜加纳后,老帅桑托斯用老后卫佩佩代替在大巴黎效力的佩雷拉首发,但明年2月就将年满40岁的佩佩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和轮换阵容一起踢满了全场,完全没有得到休息,难道他不会在淘汰赛首发?瑞士和葡萄牙近年来在大赛中频繁交手,双方互有胜负,本场比赛双方或许需要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瑞士有望凭借妖门索莫的神勇发挥击败葡萄牙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16强战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