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8强战的6种名场面:梅西C罗或出局?

时间:2022-12-08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塔尔世界杯的1/4决赛即将到来,每一场对决都充满看点。在极端情况下,这6种名场面有可能出现。比如梅西C罗相继告别世界杯,比如点球大战一次看过瘾!各位球迷朋友们,您期待那种情况发生呢?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梅西告别世界杯

这是梅西的第5届世界杯,赛前他就公开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参加世界杯。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希望梅西能够圆梦捧起大力神杯,他也配得上这份荣誉。但如果阿根廷输给荷兰无缘四强,这就是梅西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不要留遗憾,这场球一定要看!

C罗告别世界杯

和梅西一样,这也是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C罗赛前放出豪言,如果葡萄牙队能够夺冠,他就立即宣布退役。葡萄牙有夺冠的可能,但也有无缘四强的可能。摩洛哥能够淘汰西班牙,为什么不能送葡萄牙出局呢?C罗无论主力还是替补,肯定会上场。这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所以也一定要看。当然,绝大多数人希望C罗和葡萄牙队能够闯入半决赛,保留争冠机会。

上届冠亚军出局

本届杯赛的八强除了摩洛哥之外都是强队,所以基本没有冷门。但如果上届冠亚军都无缘四强,算不算冷门呢?世界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卫冕冠军成功的例子了,法国队万一在1/4决赛翻车呢,输给英格兰也不算冷门。至于克罗地亚,打日本队都费劲,巴西这一关该怎么过呀?梅西C罗可能晋级四强,莫德里奇说不定就真的告别世界杯了。

欧洲球队垄断4强

很多专家都猜测,本届杯赛的冠军可能归属于南美洲,巴西阿根廷都是热门。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存在欧洲球队包揽四强的可能性。克罗地亚点球淘汰巴西、荷兰送梅西回家、葡萄牙轻松胜摩洛哥、英格兰法国谁进都无所谓,半决赛成为欧洲杯,还真有这种可能性。

非洲球队首进4强

非洲球队此前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八强,一共有3次达到这一成就,分别是1990年的喀麦隆、2002年的塞内加尔和2010年的加纳。此番摩洛哥成为第4支闯入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如果他们能够再击败葡萄牙,就将成为历史上首支杀入四强的非洲球队,这个奇迹会诞生吗?

4场全点球大战

此前的1/8决赛,已经有了两场点球大战,最终克罗地亚淘汰了日本队,摩洛哥送西班牙出局。接下来的1/4决赛,每个队为了晋级肯定都会特别谨慎。极端情况下,存在4场全部点球大战的可能性。像英格兰这种不擅长点球大战的球队,会不会又要哭着告别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8强战的6种名场面(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