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荷兰对阵阿根廷的赛前分析

时间:2022-12-09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八强球队全部出炉,从淘汰赛阶段开始,两支球队必须同场比赛分出胜负来确定晋级情况。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荷兰队和阿根廷队的晋级之路:



【荷兰队】



A组的荷兰队小组赛取得2胜1平的战绩,3场比赛打进5球,丢失1球,积7分,以小组第1晋级十六强。



八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3比1战胜美国,顺利挺进八强。



【阿根廷队】



C组的阿根廷队小组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3场比赛打进5球,丢失2球,积6分,以小组第1晋级十六强。



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顺利挺进八强。



荷兰队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发挥稳定,攻守兼备是小组赛荷兰队的特点,小组赛唯一一个失球是面对厄瓜多尔队时,同时这场比赛也是荷兰队小组赛唯一一场没有取胜的。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美国的挑战,感觉荷兰队打的比小组赛更加轻松,在小组赛中面对厄瓜多尔队时,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可是面对美国队时,这支荷兰队变得更加强大,进攻路线更加顺畅,其中两个进球方式如出一辙,这或许是美国队防守出现了很大的漏洞,还是这支美国队太年轻,在淘汰赛中防守阵地出现问题,小组赛上的美国队给人感觉防守不错,进入淘汰赛就被打回原形,心态的问题,还是年轻的问题,总之,他们在面对荷兰队的进攻时,没能提高注意力,更没有顽强的去限制进攻队员,造成其中两个进球的套路一样的情况。



荷兰队的晋级之路很顺畅,没有遇到太多压力,每场比赛进球情况也大体相当,同时防守端也是很稳定,丢球很少,这才是这支荷兰队的强大之处,攻守兼备是他们能走远的关键点。



阿根廷队在小组赛遇到了一点麻烦,第一场比赛输给小组最弱的沙特,这让梅西领衔的这支阿根廷队的晋级之路变得很难,想要确保晋级,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必须保持全胜,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做到了,并且做得很完美,两场比赛都是2比0取胜,一点不拖泥带水,看得出来第一场输球后的阿根廷队员认识到危险,必须尽早调整状态和心理,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小组赛阿根廷总共打进5球,唯一的2个丢球都是在第一场面对沙特时,之后的阿根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拿下两场比赛胜利,有惊无险的以小组第一晋级。



阿根廷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澳大利亚的挑战,最终有惊无险的以2比1取胜,但是这场比赛阿根廷在全场的控制力是非常好,可以说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同时阿根廷的核心梅西的状态逐渐找回,这是阿根廷队最重要的法宝,一个状态满满的梅西那是任何一支球队都非常忌惮的。我们都知道,这支阿根廷队目前是在新组合中前进,中场核心洛赛尔索因伤缺席世界杯,左边锋冈萨雷斯的伤退,让阿根廷早已成型的左路进攻突然哑火了,在这种局面下,阿根廷启用了新组合后变阵的三场比赛中,起码能看到阿根廷的进攻体系出来了,左路进攻也又成效果,这给梅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是梅西逐渐找回状态的关键。



这样的新中场组合是选择了效力于英超布莱顿的麦卡利斯特作为中场核心,他的跑动能力更强,前插能力更强,这样阿根廷的进攻就会变强,只是这样的组合能否在面对真正的强队时,还能奏效,就看面对荷兰的比赛情况,毕竟荷兰队比前面的几个对手都强大,特别是进攻线,防守端都要好,荷兰队的阵容相对来说更加稳定,这对阿根廷带来更大的压力。



梅西的状态和发挥决定阿根廷的走远程度,面对荷兰的强大进攻,阿根廷是否还能保持原有的防守稳定性,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两支球队势均力敌,谁晋级都有可能,更加看好荷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2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