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2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前瞻:荷兰VS阿根廷,谁能晋级四强?

时间:2022-12-09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每天早晨或者晚上六点半,体坛聊不完不见不散!)2022卡塔尔世界杯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赛程紧密,小组赛如此,淘汰赛更是如此。从第三轮小组赛结束,到八分之一决赛开始,16强的球队基本上都是只休息了3天,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巨大的考验。


不过,从八分之一决赛到四分之一决赛,8支能够晋级的球队,上下半区的休息时间却会出现比较大的差异:荷兰队、阿根廷队都可以休息6天;法国、英格兰队也可以休息6天;下半区的球队休息时间只有3天…… 不知道国际足联这样安排是不是一种失误?毕竟多休息3天会改变很多东西,比如有的球员就可以伤愈复出。


还是言归正传,关注一下四分之一决赛吧。北京时间12月10日3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将要在荷兰队和阿根廷队之间进行,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梅西能否带领“潘帕斯雄鹰”更进一步?



荷兰队不掩饰夺冠雄心?



“橙衣军团”荷兰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发挥可以说是四平八稳,小组赛不败出现,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美国队,荷兰队依然是心平气和地把“主动权”让给年轻气盛的美国队,继续专心打“荷兰式防守反击”,最终依靠德佩、布林德、邓弗里斯的进球,3-1轻取美国队晋级。



进入八强之后,荷兰队上下也不再刻意回避争冠的话题,毕竟球队距离决赛和冠军又近了一步。并且,现在的这支荷兰队确实是足够的团结——德佩和加克波怒吼庆祝进球,应该是对某些传闻的最好回应。



“全攻全守”的荷兰队可怕?还是“防守反击”的荷兰队可怕?阿根廷队即将面临这个问题的考验。



阿根廷队正在渐入佳境?



“从小组垫底到轻松进入八强”这是媒体对于现在这支阿根廷队的评价,当然,对于梅西的夸赞更是不在少数,无论怎样,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的发挥确实是有了不小的改变。一方面,梅西的“大腿”作用明显,点球不进只能算是瑕疵,毕竟罚点球的压力压倒过太多的巨星。另一方面,年轻球员敢打敢拼,真的是分担了梅西不少的压力。



阿根廷现在的“不足”应该还是锋线冲击力不够吧?没有大中锋是阿根廷多年以来一直没有找到答案的难题,劳塔罗只能是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了——或者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当好绿叶。



荷兰队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圈有过几次交手,其中,最让荷兰队刻骨铭心的应该是1978年世界杯决赛输球吧?其实,克鲁伊夫缺阵已经决定了那支荷兰队的悲剧命运。90分钟比赛结束前,伦森布兰克的射门擦柱而出,给了肯佩斯在加时赛大放光彩的机会。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是在决赛中输给了东道主,荷兰队也因此成了国际足坛著名的“无冕之王”之一。



展望本场比赛,个人还是比较看好“不爱进攻,开始爱防守”的荷兰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2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