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彭斯拒绝与帕奎奥比赛:霍姆斯VS阿里的翻版,会侮辱我的传奇

时间:2022-12-21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现次中量级三冠王小埃罗尔-斯彭斯认为,如果他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与曼尼-帕奎奥对决,会严重损害他的声誉,侮辱他的传奇,他还列举了一个先例,那就是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和拉里-霍姆斯的比赛,他认为他和帕奎奥的比赛就是霍姆斯VS阿里比赛的翻版。

44岁的帕奎奥最近又想复出拳坛,前不久他刚刚打败了“韩国第一保镖”刘大京,找回了自信。帕奎奥渴望和小斯彭斯来一场迟来的战斗。事实上,两人原本计划在去年8月打比赛的,但斯彭斯在赛前不到2周的时间内眼睛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帕奎奥最终与替补拳手古巴人乌加斯交手,点数输给了乌加斯。

最近,记者问斯彭斯,是不是愿意和帕奎奥再续前缘,32岁的斯彭斯表示反对,他认为这是一场严重不对等的赛事。斯彭斯以1980年拉里-霍姆斯和穆罕默德-阿里的比赛为例,说明这场比赛不能打。

拉里-霍姆斯和拳王阿里的比赛,被拳击领域认为是一场悲伤的告别战。38岁的阿里在那场比赛中只剩下了一副躯壳,而比他年轻8岁的霍姆斯则将拳王阿里暴揍了10个回合,最终阿里的教练安吉洛-邓迪终止了那场屠戮。

斯彭斯认为,那场比赛损害了霍姆斯的声誉,即使霍姆斯20次卫冕世界冠军头衔,也遭人诟病。换句话说,斯彭斯认为与帕奎奥的比赛将是霍姆斯VS阿里的翻版,完全一边倒,对自己几乎没有任何好处。

斯彭斯说:“我不会和帕奎奥打,我不可能和他打。我担心那是我职业生涯的耻辱。拉里-霍姆斯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重量级冠军之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战士之一。我觉得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或者人们根本不把他当回事。”

“我认为这都是因为他击败拳王阿里的方式太残暴了,他折磨了阿里10个回合,他让阿里苦不堪言。我觉得人们对霍姆斯嗤之以鼻,主要就是因为他打败了老迈不堪的阿里。”

斯彭斯今年早些时候在第10回合TKO乌加斯,之后一直没有比赛,他和WBO拳王克劳福德开启了旷日持久的谈判,但以失败告终。如今斯彭斯又发生车祸,表示腿部受伤了,但又推迟了重返拳坛的计划,他打算明年4-6月登台。不得不说,这几年斯彭斯比赛的密度很低。

帕奎奥在去年秋季竞选菲律宾总统遭遇惨败,他认识到自己不是从政的料,还是打拳靠谱。本月早些时候,帕奎奥在韩国参加了一场表演赛,6回合点数打败了刘大京。

从斯彭斯的话来看,确实有道理,自己正值巅峰时期,所向披靡,如果打一个44岁的老将帕奎奥,确实胜之不武,肯定会遭到拳迷的抨击。斯彭斯这一点还是很坦荡的,不想打老弱病残。

帕奎奥已经过气了,号召力也不像当年那么大,他想打斯彭斯,人家斯彭斯还真不一定看得上他。当然,如果钱到位,斯彭斯也不排除和帕奎奥大战一场的可能,毕竟职业拳击就是商业拳击,一切都是商业买卖。

斯彭斯很快就年满33岁,留给他的巅峰时期也不太多了。拳迷当然希望他能在明年和克劳福德来一场巅峰对决。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因为克劳福德和斯彭斯都想狮子大开口,要2500万美元的酬金,这样的要求,几乎不可能得到满足。何况斯彭斯和克劳福德都面临恩尼斯、奥提兹这样的新秀挑战者,他们不排除放弃金腰带的可能,尤其是克劳福德,所以2013年,大概率是看不到这场梦幻对决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彭斯拒绝与帕奎奥比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