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球王贝利因病去世 享年82岁 与马拉多纳天堂相聚

时间:2022-12-30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30日,经过其经纪人证实,球王贝利因病在巴西圣保罗去世,享年82岁!这样一来,上世纪的两位球王都已经驾鹤西去了。

贝利出生于1940年10月23日,从巴西豪门桑托斯出道,获得了2个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2个洲际杯冠军,但他的国家队生涯更伟大,出场92次,打入77球,并且夺得了1958年、1962年和1970年三届世界杯冠军,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达此成就的球员。

算上各种各样的比赛,贝利一生打入过1281粒进球,1999年,他被国际奥委会评为“20世纪最佳运动员之一”,2001年被国际足联评为“20世纪最佳球员之一”,同年被《法国足球》的30位金球奖得主评为“最佳球员”。

可以说,贝利是足球史上公认的“球王”,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很多人眼中,可以把“之一”去掉。可惜的是,他从未到欧洲俱乐部踢球,也从未踢过欧冠,而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亲眼看过他踢球。

去年9月,贝利被查出结肠癌之后,就一直在与病魔进行斗争。今年11月底,他进入巴西圣保罗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接受治疗,世界杯期间一度传出病危的消息,全世界的球员和球迷们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随着贝利病情的恶化,他的孩子、亲人们也纷纷赶到医院陪伴,而有关方面也开始进行葬礼的筹备工作。最终,噩耗还是传来了:球王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下午去世,享年82岁!

2020年11月25日,马拉多纳因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如今,两位公认的球王都已经故去,相信他们会在天堂再次相聚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球王贝利因病去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