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名宿炮轰中国球员:你们这么年轻且挣这么多 为啥要打假球?

时间:2023-01-06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斯诺克军团再度遭到打击,随着赵心童与张健康先后被禁赛,已经有10位中国球员因为涉嫌打假球被禁赛处罚,如此多的选手被处罚,这放在个人体育项目都是闻所未闻,斯诺克名宿达赫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国球员,他非常气愤,痛批了中国球员的行为,认为这样的行为放在任何运动中都是毒瘤,赵心童与颜丙涛这么年轻且赚这么多钱还参与其中,确实让他匪夷所思。

达赫迪表示:无论如何,我都无法理解这些球员为什么会卷入到这起事件中,特别是颜丙涛和赵心童,要知道,他们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他们过去几个赛季表现出色,赚了很多钱,跻身到世界前16名,总之,他们已经非常成功了。你到底为什么要有这样的行为?这在任何运动都是毒瘤,其实就是贪婪,而贪婪是最大的罪恶之一。”而达赫迪虽然惋惜颜丙涛和赵心童,但这位老将认为应该严惩打假球的选手,“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抓住了他们,这些球员将受到严格的处罚,他们也应该被严厉处理。每个案件都有复杂性,需要不同处理,但凡是打假球都应该被严厉处罚,我们将不遗余力,是的,这件事没有赢家。

从这位名宿的话中,你可以很清晰地感受到他的愤怒和震惊,或许他想说得和一些球迷很相似,如果说他们的实力不行的话,操控点比赛挣点钱无可厚非,毕竟为了生活,然而赵心童与颜丙涛可是世界排名前16选手,同时也是中国斯诺克军团排名最高的选手,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令人不齿。

目前10名选手分别是:梁文博、鲁宁、李行、赵剑波、白朗宁、常冰玉、颜丙涛、陈子凡、张健康和赵心童。而这些选手大多数都是中国主力斯诺克选手,好在丁俊晖没有身陷其中,算是最后的安慰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诺克名宿炮轰中国球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