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2豪门晋级概率:大巴黎接近0,热刺50%,主场进1球有望翻盘

时间:2023-02-15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截至目前,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已经踢完2场比赛,其中大巴黎在主场0-1输给了拜仁,而AC米兰则在圣西罗1-0拿下了热刺。那首回合输球后,大巴黎和热刺这2大豪门的命运如何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大巴黎却被拜仁压制,特别是上半场,大巴黎进攻毫无威胁,如果不是拜仁浪费机会,他们前45分钟就终结了本场胜负的悬念。

靠着科曼在第53分钟的进球,拜仁1-0笑到了最后,虽然只赢了1球,但是现在除了大巴黎自己和他们的球迷,相信其他人都会认为拜仁是晋级大热门。在90分钟的比赛中,拜仁的优势绝对不仅仅是1个球。

据赛后技术统计,拜仁本场各项关键数据全面占优,其中射门18-9是对手的2倍,威胁进攻70-39同样碾压大巴黎。此役除了科曼打进1球,莫廷还有一次射门中柱,拜仁最终获胜,绝对是实至名归。

本场过后,姆巴佩还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一切还没完……”,不过虽然大巴黎这位超级天才还没有彻底绝望,但是他们晋级的概率已经接近0,原因如下:

1,拜仁过去12次欧冠淘汰赛,但凡首回合赢球的比赛,结果他们全部晋级,如今在客场1球小胜大巴黎后,拜仁又进入了自己熟悉的轨道;

2,第二回合拜仁将回到主场,他们强大的实力足以确保不输给大巴黎。要知道,大巴黎本赛季7场欧冠场场丢球,这样的防守质量想在客场翻盘,难如登天。更何况届时他们必须主动进攻才有希望逆转,到时候拜仁的反击,随时轻松打爆大巴黎。

相比大巴黎,热刺无疑乐观多了。首回合做客,他们在第7分钟就被AC米兰破门,迪亚斯在门前的补射,最终为AC米兰打进致胜球,这家意甲豪门,带着1-0的比分回到了更衣室,目前已经手握主动权。

不过虽然0-1输给对手,但是热刺翻盘的概率,至少有50%,理由如下:

1,在首回合比赛中,热刺其实攻势占优,早早被对手进球后,凯恩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可惜运气欠佳,热刺没能扳平比分。球队的表现,相信会给他们自己带来信心,第二回合回到主场,热刺肯定会放手一搏,原本他们的实力就不在AC米兰之下,在主场优势的加持下,热刺翻盘希望很大;

2,热刺本赛季欧冠主场场场破门,强大的进攻实力,是他们翻盘的希望所在。事实上,热刺甚至只要打进1球,就有望逆转。假如双方2回合总比分战平,届时比赛就将进入加时,拥有主场优势的热刺,更值得高看一线。

虽然贵为意甲卫冕冠军,但是本赛季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曾经被切尔西双杀,2回合总比分0-5足以体现,AC米兰和顶级球队的差距。再加上本赛季AC米兰在意甲状态下滑非常明显,比赛结束后,凯恩和队友脸上显露出来的自信,无疑让球迷对第二回合的交锋信心十足,大家就等着看热刺的好戏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2豪门晋级概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