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摩纳哥进攻火力强悍,布拉加频繁丢球,谢里夫防线质量变好

时间:2023-02-16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1/16决赛:勒沃库森 VS 摩纳哥


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积分榜排名第8,上轮联赛客场3比1击败了霍芬海姆,终结了此前2连败的低迷状态。勒沃库森近5场轮主场比赛有4场可以零封对手,期间仅在对阵多特蒙德时有过丢球,防守实力不可小觑。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积分榜排名第3,上轮联赛主场3比1击败了巴黎胜日尔曼,近9场比赛取得了6胜3平的成绩,状态稳定。摩纳哥进攻火力强悍,近期连续16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友谊赛除外),一共打进39球。



双方近4次交手,勒沃库森1胜1平2负,交锋表现不太理想。摩纳哥近6轮客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的成绩(友谊赛除外),客场状态稳定,而勒沃库森近2轮欧联杯淘汰赛主场全部落败,主场状态堪忧此番摩纳哥拿分机会不少。



欧联杯:布拉加 VS 佛罗伦萨



布拉加目前在葡超积分榜排名第3,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马里迪莫,近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期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一共打进7球,进攻稳定。布拉加频繁丢球,进球连续5场比赛都有丢球,一共丢了9球,防守很不稳定。



佛罗伦萨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13,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尤文图斯,近2场比赛全部落败,期间打进1球丢了3球,状态差劲。佛罗伦萨此前8次在客场对阵葡超球队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不败率为50%,交锋表现还可以。



双方此前还未有过交手,佛罗伦萨近4场欧协联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13球丢了2球,表现很出色。布拉加此前8次对阵意甲球队只取得了3胜1平4负的成绩,胜率只有37.5%,对阵意甲球队表现一般,此番佛罗伦萨拿分机会不少。



欧协联:谢里夫 VS 贝尔格莱德游击



谢里夫目前在摩甲积分榜排名第1,上轮联赛客场2比0击败了米尔萨米,近3场比赛全部获胜,相比此前2连败的低迷状态提升不小。谢里夫防线质量变好,近期连续2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而此前一度连续7场比赛都有丢球。



贝尔格莱德游击目前在赛尔超积分榜排名第2,上轮联赛主场0比4不敌FK青年,此前2连胜的好状态遭到终结(友谊赛除外)。贝尔格莱德游击本赛季8场欧协联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16球,场均1.6球,进攻很稳定。



双方近2次交手还是在2005年的欧冠比赛中,当时谢里夫全部落败,并且均以0比1落败,交锋表现很差劲,不过年代都比较久远。贝尔格莱德游击近5轮欧协联客场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客场状态一般,此番谢里夫还是有机会拿分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纳哥进攻火力强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