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马赛VS大巴黎看点:法甲天王山之战上演,梅西看你的了!

时间:2023-02-26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时45分,法甲第25轮迎来天王山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将客场挑战马赛。上轮送出任意球绝杀的梅西能否再度率领大巴黎奏凯,扩大自己的领头羊优势?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大巴黎的锋线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大巴黎险些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最终凭借梅西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绝杀4-3逆转击败里尔。在法甲积分榜上,大巴黎以5分优势领跑,而排名次席的正是马赛。本轮法甲的天王山之战,如果大巴黎能够客场奏凯,领跑优势就将扩大到8分。而一旦输球,他们的优势将只剩两分。所以法国媒体一致认为,本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法甲冠军的归属。

梅西在世界杯夺冠之后,成为当之无愧的球王。而他在上轮最后时刻送出任意球绝杀,也彰显了球王本色。本场比赛,梅西能否再现神奇帮助大巴黎击败紧追的马赛,奠定夺冠基础?本赛季至今,梅西各项赛事已经为大巴黎奉献16球和14次助攻,其中法甲11球10次助攻,此番他的表现将决定大巴黎的成败。

在上轮对阵里尔的比赛中,内马尔虽然表现出色,但却扭伤脚踝,本场和马赛的关键战役,内马尔肯定缺席。因此锋线如何布阵?这成为加尔蒂耶的难题。从目前情况来看,梅西和姆巴佩铁定首发,而另外一个名额或将留给小将埃基蒂克,这位20岁的新星本赛季已经在法甲赛场送出3球和3次助攻,他会在这样的大场面一战成名吗?值得期待。

大巴黎战马赛预计首发(4-3-3):

门将:多纳鲁马

后卫:彭贝莱、马基尼奥斯、拉莫斯、贝尔纳特

中场:索勒尔、维拉蒂、法比安-鲁伊兹

前锋:埃基蒂克、梅西、姆巴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204) 马赛VS大巴黎看点(1) 大巴黎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