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会杯:西汉姆联VS拉纳卡,尼斯VS谢里夫,比利亚雷VS安德莱赫特

时间:2023-03-16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VS拉纳卡


本场欧会杯比赛将在3月17日04:00进行,双方在首回合交手中,西汉姆联客场2-0击败了对手。



西汉姆联俱乐部,西汉姆联上役联赛主场1-1战平了维拉,球队近期多线作战下表现并非稳妥,目前球队以24分排名英超第17位。西汉姆联进攻端输出不够稳定,防线端也并非稳妥,主场方面有3成多的胜率,不过近期主场连续保持4轮不败的战绩,逐渐找回主场优势。



拉纳卡,拉纳卡上役联赛主场0-1输给了阿波罗,近期双线作战下球队的表现同样不能令人满意,多场比赛也仅有1胜,目前以57分排名赛浦甲第2位。拉纳卡进攻端输出尚可,但防线强度也有不足,客场方面有5成的胜率,但近期各项赛事客场也是遭遇3轮不胜的局面。



本场欧会杯交手,西汉姆联虽说在本国联赛中表现不佳,但从首回合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明显优于对手不少,不过球队目前也是处于紧张的保级抢分阶段,3天后还要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曼城,本场球队回归主场作战,应该也是有不必浪费太多体能,小胜即安、完成任务的心态,此役我们认为西汉姆联依旧是更值得被看好。



尼斯VS谢里夫



本场欧会杯比赛将在3月17日04:00进行,双方在首回合交手中,尼斯客场1-0击败了对手。



尼斯,尼斯上役联赛客场2-2与南特战平,球队整体表现还是十分稳妥,双线作战下,仍保持11场不败的好局,目前球队以43分排名法甲第7位。尼斯进攻端输出较有保障,防线端也十分稳固,主场方面有3成多的胜率,近期主场也是取得3胜3平六轮不败的局面,主战能力很有保障。



谢里夫,谢里夫上役联赛主场1-0击败巴尔迪,球队目前仍占据摩尔甲榜首位置。谢里夫攻防两线在本国联赛中还是占据明显优势,客场方面也具备较强的拿分能力,不过球队欧战竞争力属实薄弱。



本场欧会杯交战,尼斯近期状态及表现还是十分稳定,尤其防线端相当稳固,同时主场优势也较为明显。首回合交手从客场取胜而归,也并没有太多的难度,打入一球后便凭借出色的防守捍卫胜果,心理层面还是丝毫不畏惧对手。本场球队回归强势主场迎来对手挑战,相信士气可谓更足。此役我们认为尼斯取胜不难,大胜对手的可能性也是存在。



比利亚雷亚尔VS安德莱赫特



本场欧会杯比赛将在3月17日04:00进行,双方在首回合交手中,比利亚雷客场1-1与对手战平。



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上役联赛主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球队近期表现有走稳之势,双线作战下打出一波2胜2平四轮不败的局面,目前球队以38分排名联赛第6位。比利亚雷亚尔锋线输出有所回暖,但效率仍需提升,防守表现也有加强,主场方面有5成多的胜率,虽说近期有所起伏,但主战能力相对更佳。



安德莱赫特,安德莱上役联赛主场2-0击败色格拉,球队近期虽说不败率尚可,但双线作战下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制胜能力明显不足,目前球队以39分排名比甲第9位。安德莱赫特进攻端表现活跃,但防线强度有所走低,客场方面有3成胜率,近期客场表现有下滑趋势。



本场欧会杯对抗,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不败而归,球队近期双线作战下整体表现有所回稳,同时球队主战表现也有走强态势。安德莱赫特近期双线作战下受到一定影响,制胜能力明显走低,客战表现也有下滑趋势。此役我们认为比利亚雷亚尔还是有能力在主场顺利拿下对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会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