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周四关注:丹麦VS芬兰+葡萄牙VS列支敦士登

时间:2023-03-21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 欧预赛 丹麦VS芬兰


时间: 2023-03-24 3:45


丹麦:


丹麦队在面对强敌时战力十足,上次欧预赛的成绩更是以9胜1负轻松突围。丹麦队是一支稳中求进的队伍,不难看出卡塔尔世界杯赛场上的他们依旧是以防守为重心,意甲组合西蒙-克亚尔,梅勒等丹麦风格的后卫,最大的特征就是纪律和标准,极少的前插和本方区域内专注的防守跑动,换来的是极其稳固的防线。然而这样的传统技战术,会让丹麦队成为一支丢球少,但进球也少的球队。所以在过往的大赛中,丹麦队的上限还是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锋线不够强力的问题,的确存在。不过今年的丹麦队完全不同,法兰克福天才小妖,林德斯特伦的入选非常值得期待,欧预赛赛场上的丹麦队,将是攻守兼备的大黑马。



芬兰:



芬兰近期的战绩比较糟糕,在近5场比赛中,他们只打出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不过这也比较无奈,毕竟他们这段时间的对手都是比利时、丹麦以及法国这种超级强队,赛程难度极大,芬兰在身体和心态两方面都没有喘息的机会。门将赫拉德茨基(勒沃库森),曾4次获得了芬兰足球先生,是队内的定海神针。芬兰队的战术风格比较谨慎,基本上是以防守为主,另外整体配合不错。



综合分析:



芬兰队在欧洲赛区属于二流球队,队内球员虽然有不少效力于五大联赛, 但是从近期状态来看芬兰在1月进行的比赛接连落败,本战实在难有理想发挥可以期待,再结合目前双方的实力,芬兰本战的确不宜高估。



周四 欧预赛 葡萄牙VS列支敦士登



时间:2023-03-24 3:45



葡萄牙:



葡萄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目前以1702的积分位居世界排名第9位,球队在欧洲排名也位列于第7位处于第一梯队。葡萄牙在历届大赛也取得了诸多伟绩:2016年欧洲杯冠军、18-19欧国联冠军等等。葡萄牙最近的赛事也要追溯到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球队在世界杯共打了5场比赛获得了3胜2负的战绩,最终止步八强。葡萄牙国家队在最近10场赛事的攻防两端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期间共打进22球丢8球,火力输出稳定,后防线漏洞较少。



列支敦士登:



相较之下,列支敦士登足球队就显得很逊色了,目前该球队在世界排名位列第198名,欧洲排名也仅排在倒数第三,综合实力比较差,而且球队在大赛上并没有竞争力可言。列支敦士登自从2020年10月10日起大赛一场没有取胜;这支令人失望至极的球队在最近10场正赛中同样更是毫无战斗力可言,10战10负,期间仅打入1球共丢失22球,后防线如同虚设且一击即破。



综合分析:



两队在纸面实力简直是天壤之别,两队在全部交手记录来看,葡萄牙2胜1平未尝一败;反之身为"送分选手"的列支敦士登近期连败不止且毫无战力,本战走访劲旅葡萄牙,列支敦士登恐怕是在劫难逃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丹麦(384) 列支敦士登(59) 丹麦VS芬兰+葡萄牙VS列支敦士登(1) 芬兰+葡萄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