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4欧洲杯预选赛H组前瞻之1:哪三支球队能赢下开门红?

时间:2023-03-22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3日,2024欧洲杯预选赛就要拉开战幕了,53支球队分为10个小组,竞争20给出线名额。哈萨克斯坦所在的H组将会率先开战,这是一个拥有六支球队的小组,哪三支球队可以拿下开门红呢?



2023-03-23 23:00 哈萨克斯坦VS斯洛文尼亚



这是一组欧国联B级球队之间的较量。哈萨克斯坦在2022-23赛季欧国联C级联赛表现出色,拿到小组第一,顺利晋级B级联赛。斯洛文尼亚则是排名B级联赛小组第三,成功保级。



近两年哈萨克斯坦的进步比明显,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在欧战的表现都有提升。斯洛文尼亚则是不瘟不火。本场比赛主队有望拿下三分。



2023-03-24 03:45 丹麦VS芬兰



这是两支北欧球队的较量,丹麦队近几年算是欧洲的一流球队,在世界杯、欧国联的表现还算是稳定,稳健的防守、硬朗的作风是丹麦队的最大特点。



芬兰队是本组另一支欧国联B级球队。近两年芬兰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不过,现在的芬兰队客战丹麦应该是凶多吉少。



2023-03-24 03:45 圣马力诺VS北爱尔兰



圣马力诺是欧洲最著名的“鱼腩球队”,重在参与是这支球队参赛的真实写照。北爱尔兰近两年已经没有了前些年的“黑马”颜色,不过,客场击败圣马力诺应该没有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4欧洲杯预选赛H组前瞻之1(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