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直播:瑞典VS比利时,推荐比利时本场能否反弹颓势?

时间:2023-03-24 2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上游球队瑞典目前FIFA世界排名第23位,欧洲区排名第12位,目前由锋线热刺进攻端主力库鲁塞维基斯以及纽卡斯尔中锋伊萨克带领。瑞典近期4轮热身赛全部取胜,对手为墨西哥等竞技状态稳定。瑞典在上轮友谊赛丢失一球,此前2场友谊赛不失记录被终结,整体攻防数据也是十分出色。

  


  欧洲上游球对比利时目前FUFA世界排名第4位,欧洲区排名第2位,目前主要由柏林赫塔主力前锋卢科巴基奥以及埃因霍温主力边锋巴卡约科作为核心。比利时近期状态不佳,世界杯期间更是连小组都无法出线,球队在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以0-0战平克罗地亚,防守还是有一定含金量,但近期进攻端还有待加强。

  


  双方此前2次历史交锋比利时战胜瑞典2次,虽然往绩占上风,但近期各方面数据以及竞技能力都是瑞典表现较为出色,因此本场看好瑞典以2-1击败比利时扳回一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371) 比利时(580) 欧洲杯直播:瑞典VS比利时(1) 欧洲杯直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