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瑞士出线机会相当大,苏格兰大赛经验较为丰富,塞浦路斯态度端正

时间:2023-03-25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预选赛:白俄罗斯 VS 瑞士


白俄罗斯目前在FIFA排名第97,上轮友谊赛0比2不敌阿曼,近8场比赛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成绩,状态很不稳定。自从白俄罗斯被制裁后已经没有了主场,本场比赛将会在塞尔维亚进行,失去主场优势对于白俄罗斯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瑞士目前在FIFA排名第12,上场比赛(世界杯)1比6不敌葡萄牙,近3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状态不稳定。瑞士本场大名单中缺少了沙奇里、雷尔恩博洛、科贝尔、布、法比安·沙尔、赛弗洛维奇等世界杯期间的主力球员,实力并非最强。



瑞士出线机会相当大,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与罗马尼亚、科索沃、以色列、安道尔、白俄罗斯同组,小组内并无实力强劲的球队,瑞士几乎没有出线的悬念,而且在近10次大赛中只错过了2012年的欧洲杯。瑞士在本小组内几乎是碾压其他球队的存在,此番瑞士有望全部拿分,也有机会大胜对手。



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 VS 塞浦路斯



苏格兰目前在FIFA排名第42,上轮友谊赛客场1比2不敌土耳其,近2场比赛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状态一般。苏格兰大赛经验较为丰富,本次大名单中的球员有大部分都是参加了上届欧洲杯正赛的球员,而在此之前20年苏格兰都无缘进入各种大赛的正赛阶段,这批球员也堪称是苏格兰近年内最出色的一批了。



塞浦路斯目前在FIFA排名第110,上轮友谊赛客场3比2击败了以色列,终结了此前2连败的低迷状态。塞浦路斯态度端正,本次大名单几乎是主力尽出,并没有因为自身实力有限就放弃了本届欧洲杯预选赛。



双方近3次交手,苏格兰全部获胜,并且均是以2比1击败对手。苏格兰本次大名单主要有英超和英冠球员组成,外加几名苏超球员,在小组内也就仅次于西班牙,实力不可小觑,而塞浦路斯全队身价只有1645万欧元,与苏格兰(2.69亿欧元)有这天壤之别,此番苏格兰有望全部拿分,不过想要大胜对手也不太容易。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士出线机会相当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