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预赛焦点!法国遭遇最大仇敌,近42年7次交锋保持不败

时间:2023-03-27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45,欧预赛第2轮的一场较量,法国客场挑战爱尔兰。



法国世界排名第3,欧洲第一,爱尔兰世界排名第48位。欧预赛首轮,法国主场4-0大胜本组最强的荷兰,取得开门红,姆巴佩2射1传,格列兹曼、乌帕梅卡诺各进1球。爱尔兰首轮轮空,他们在友谊赛中3-2击败世界排名第133位的拉脱维亚。



两队历史上有过17次交锋记录,法国8胜5平4负略占上风,但近7次面对爱尔兰4胜3平保持不败,爱尔兰上一次击败法国还是1981年,距今已经42年无法击败法国。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法国主场对阵爱尔兰的比赛堪称经典,亨利在加时第104分钟明显手球后助攻队友加拉破门,帮助法国队以2-1的总比分惊险晋级南非世界杯。这已成为两队交锋史的最大话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预赛焦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