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黑山vs塞尔维亚

时间:2023-03-27 23: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黑山vs塞尔维亚


欧洲杯预选赛


比赛时间:2023-03-28 02:45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8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G组,黑山迎战塞尔维亚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黑山排名第69位,球队整体实力不算强,在之前欧国联赛场中,他们在小组中排名第3位而未能出线,早前连续7场赛事也只胜1场,其攻防两端失衡。不过本次欧洲杯小组首轮作客1-0击败了保加利亚取得开门红,并终结了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球员士气得到鼓舞。另外,球队主场表现一般,是役坐镇主场未必占据优势。



塞尔维亚排名第29位,牌面实力比黑山更强。球队在欧国联中被分到B组,是第二梯队,战罢6轮排名组内第一位,整体表现不俗。但在世界杯上小组赛阶段处于垫底位置,面对实力更强的队伍实在难以招架。欧洲杯首回合他们坐镇主场2-0击败了立陶宛取得开门红,士气并不低。再加上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没有过败绩,球员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有过2次交锋往绩,其中,黑山取得 2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黑山胜率为40%,不败率60%。塞尔维亚胜率60%,不败率80%。



交锋历史是客队占据优势,从近期表现来观察也是客队更胜一筹,不过主队上一轮也成功取得开门红,表现其实有被低估,客队想要大胜并不容易,妹C看好主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尔维亚(229) 黑山(120) 欧洲杯预选赛(6) 欧洲杯预选赛:黑山vs塞尔维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