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今日足球:米亚尔比VS瓦尔贝里 法马利康VS阿罗卡

时间:2023-04-03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法马利康VS阿罗卡


比赛时间:23-04-04 03:15 星期二


球队近况分析:


法马利康近期状态十分火热,目前十胜八平七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七位。由于赛季初期球队状态较为低迷,所以法马利康如今也已经退出了下赛季的欧战名额争夺,只是对于法马利康而言,球队阵中的年轻球员还是需要更多的锻炼机会,所以尽管法马利康并没有积分方面的需求,但球队对待剩余赛事显然不会太过随意。



近五场比赛,法马利康四胜一负,战绩斐然。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2比1战胜博阿维斯塔,收获两连胜。从比赛过程来看,主场作战的博阿维斯塔其实踢得并不算太差,只是法马利康的球员竞技状态确实相当火热,全场下来法马利康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处在下风,然而有限的四次攻门,却为法马利康带来了两粒进球。



反观博阿维斯塔这边,球队本场边路进攻较为顺畅,而且球队不仅攻门次数要比法马利康整整多出五次,得益于边路突破效率较高,同时也获得了九次角球机会,然而更多的射门次数和角球机会却并没能为球队带来太多进球,直到比赛第72分钟,博阿维斯塔才凭借着一次快速反击板回一球,由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加上法马利康丢球后又进行人员调整增强了防守硬度,最终博阿维斯塔也只能是眼睁睁看着对手带走三分。



阿罗卡近期表现中规中矩,当下十胜八平七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七位。如今阿罗卡已经是无欲无求了,球队落后欧战区的布拉加十六分之多,就算后续九轮联赛悉数获胜,大概率依旧无法赢得欧战席位,毕竟布拉加不可能停留在原地等待阿罗卡完成追赶反超,而且布拉加身后的葡萄牙体育,对这个欧战名额那也是一直虎视眈眈。



值得一提的是,阿罗卡近期一直沿用一套4231阵型,很明显球队是打算在赛季末段,为下赛季变阵先行做好提前准备,毕竟原本的433阵容确实攻势有余而防守能力堪忧,如果阿罗卡的主力球员能够尽快适应机动性更高的4231阵型,那么这支球队或许还有不少的联赛排名提升空间。只是阿罗卡这套球员阵容,在葡超赛场本就只能算是中游水准,对比起本菲卡和波尔图这些劲旅,阿罗卡基本是不存在争夺欧战名额这种可能性的。



赛事分析:



本赛季首次交手,法马利康客场1比4输给阿罗卡,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最近九次交锋,法马利康两胜两平五负,同样处于下风之中。虽然法马利康和阿罗卡如今都没有积分方面的需求,但这两支球队近期明显都已经在为下赛季进行练兵,考虑到法马利康这帮年轻球员最近状态相当火热,而阿罗卡球员则是还在熟悉新的技战术打法,在协防和退守方面或许会存在一定的缺陷,相信法马利康极有可能将对阿罗卡实现复仇。



瑞超:米亚尔比VS瓦尔贝里



比赛时间:2023-04-04 01:00 星期二



球队近况分析:



米亚尔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九位,在瑞超联赛中也只能算是一支中下游队伍,不过近期米亚尔比倒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之前球队在瑞典杯的赛事中也是一路高歌猛进,连续战胜了多支实力不俗的瑞超劲旅。只是米亚尔比毕竟阵容深度相当有限,而且俱乐部赛季结束后也并没有投入太多引援资金,考虑到杯赛与联赛之间还是存在着较大的区别,相信这支球队本赛季也是很难取得太好的联赛成绩。



上一场比赛,米亚尔比在热身赛中,主场3比3与瑞甲的兰斯克鲁纳握手言和。从比赛过程来看,虽然比赛的性质只是友谊赛,但米亚尔比的球员开场后却踢得相当认真,上半场赛程还未过半,球队便已经早早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眼见对手如此认真,客场作战的兰斯克鲁纳球员也是被激起了求胜欲望,不但防守强度随之加强,而且在进攻端也投入了更多的精力,结果一场热身性质的友谊赛最终是演变成了对攻大战,双方在经过90分钟激烈的对抗后,谁都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瓦尔贝里上赛季是通过升降级附加赛才艰难完成了保级工作,但由于俱乐部经营不善,而且赛季结束后也流失了部分主力球员,可以说新赛季瓦尔贝里必然将会面临着更大的保级压力,不过瓦尔贝里目前的球员阵容是比较年轻的,只要这帮年轻球员能够在赛季征程中迅速成长起来,那么主力球员流失带来负面效果也很有可能得到妥善解决,总体而言,新赛季的瓦尔贝里绝对是一支不宜高估的队伍,至少年轻球员的状态稳定性便会是一个较大的麻烦。



战术板方面来看,瓦尔贝里以往沿用的是一套相对中庸的442阵型,其实瑞超球队中沿用442阵型的队伍并不在少数,毕竟这个阵型虽然机动性较差,但攻防两端只要球员状态相对稳定,还是能够获得一定的联赛竞争力度。不过瓦尔贝里的442阵型是偏向于固守的,也就是说这支球队基本上都以主动防守策略来与对手进行缠斗。



只是本赛季瓦尔贝里阵容毕竟有所变化,年轻球员因为冲劲更足,球队进攻方面可能会得到一定的加强,防守端反而存在一定的问题,配合默契程度不足,加上阅读比赛的能力肯定要比老球队差一些,所以瓦尔贝里的或许阵型方面也是需要作出一定的调整,比如机动性更强的4231阵型,或者是更注重防守的451阵型,其实都是值得尝试的改变。



赛事分析:



上赛季两次交锋,米亚尔比一胜一平,在瓦尔贝里身上收获了四分,最近十次交手,米亚尔比四胜三平三负,略占心理优势。虽然年轻球员能够给瓦尔贝里带来更多的活跃度,但其实米亚尔比的阵容同样较为年轻,而且米亚尔比近期显然状态相当火热,此前在杯赛中甚至战胜了总体实力较为强大的哈马比,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双方的赛季首战,两支球队必然也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一个较为优秀的开局成绩,相信总体实力更为强大的米亚尔比理应能够在自家主场成功收下开门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今日足球(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