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埃弗顿VS热刺,埃因霍温青年VS罗达JC,阿贾克斯青年VS多德勒支

时间:2023-04-03 1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埃弗顿VS热刺



本场英超联赛将在4月4日03:00进行,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埃弗顿客场0-2输给了对手。



埃弗顿队,埃弗顿上役联赛客场2-2战平蓝军切尔西,球员目前积分形势十分不利,也是要急于抢分保级,近期表现来看还是明显走稳,联赛保持1平2负三轮不败的战绩,目前以26分排名联赛第17位,但也仅领先降级区1分。埃弗顿进攻端输出有所加强,防线强度依旧不足,主场方面有3成多的胜率,近4个主场4胜1负的战绩来说,提升可是相当明显。



热刺队,热刺上役联赛客场与联赛副班长南安普顿3-3战平,虽说保持两轮不败,但未能击败弱旅实属不该,目前球队以49分排名联赛第4位。热刺阵中传出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主帅孔蒂也是因此下课,助教目前接手教鞭之中。热刺近期进攻端输出还是有所加强,但防线漏洞逐渐扩大,客场方面有3成胜率,近3个客场也都未尝一胜的局面,客战表现有所下滑。



本场英超交战,埃弗顿急于抢分保级,球队近期的攻防表现也都有一定提升,另外埃弗顿近期主战表现十分强势。热刺换帅之后能否稳定是个不小的问题,球队目前也是同样需要分数来保证前四席位。本场多方看好实力更强的热刺,但此役我们还是想支持一波埃弗顿能够守住自己的主场不败。



荷乙:埃因霍温青年VS罗达JC



本场荷乙联赛将在4月4日02:00进行,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埃青年客场1-1战平了对手。



埃因霍温青年,埃青年上役联赛主场2-1击败了格拉夫夏普,联赛抢得两连胜佳绩,也是终结了此前五轮不胜的窘境,状态还算有所提升,目前球队以38分排名联赛第14位。埃青年进攻端稳定性需要提升,防线表现也并非稳妥,主场方面有4成胜率,主战稳定性也是不足。



罗达JC,罗达JC上役联赛客场1-1战平芬洛,球队近期表现也有一定走暖,联赛近4轮也仅有1负,不败率还是有所提升,目前球队以41分排名联赛第11位。罗达JC进攻端输出有所走稳,但防线强度仍然需要加强,客场方面有3成胜率,近两个客场也都能保证不败战绩。



本场荷乙交战,双方近期表现也都有回稳,同时两队实力并无差距可言,此前双方多次交锋都是以平局收场,恐怕都没有能够稳赢对手的把握。此役我们认为埃因霍温青年有望捍卫主场不败,双方再次战平的可能性不小。



荷乙:阿贾克斯青年VS多德勒支



本场荷乙联赛将在4月4日02:00进行,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埃青年客场4-3击败了对手。



阿贾克斯青年,阿青年上役联赛主场0-2输给了阿尔城,联赛刚取得一胜便又被打回原形,球队近期依旧是输多赢少的局面,目前阿青年以27分排名联赛第19位。阿贾克斯青年进攻端表现还是更加活跃,但稳定性不足,防线端漏洞还是很大,主场方面有2成多的胜率,主战稳定性同样不足。



多德勒支,多德勒支上役联赛主场0-0战平海尔蒙特,总算终结了6连败的惨状,但依旧是7轮都未尝一胜,目前球队以2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多德勒支进攻端输出较为乏力,防线表现也并不稳妥,客场方面仅有2成胜率,近期也是遭遇4连败窘境,并无客战能力可言。



本场荷乙对抗,两支弱旅之间的较量,阿青年虽说防线糟糕,但球队进攻端表现还是更加活跃。多德勒支并无客战能力可言,攻防两线也并无亮点可言。此役我们认为阿贾克斯青年有望在主场抢得一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473) 热刺(3773) 埃弗顿VS热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