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泰国球星赛:今天诞生单打决赛名单,国乒冲击混双冠军(附赛程)

时间:2023-04-28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8日,乒乓球WTT泰国球星赛即将迎来第四个正赛日的对决,其中男女单打将先竞争四强名额,然后继续开战,直到诞生决赛名单;而混双则会迎来最后一战,国乒组合林高远/陈幸同与韩国的林钟勋/申裕斌争夺冠军。目前国乒单打还有三男两女尚未被淘汰,接下来陈幸同立刻就要和蒯曼交手,而林高远、袁励岑、周启豪则会直面各路强敌冲击,外协会选手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精彩值得关注!详细赛程与看点请看下文。
4月28日的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先进行男女单打的八强赛,然后是混双的决赛,这两块都有国乒选手参加,而单打半决赛的对阵如何得视前面的战况而定,不过由于国乒在下午14:30有一场陈幸同VS蒯曼的内战,所以可以提前锁定一个四强的席位。陈幸同虽然贵为世界冠军、国乒前五主力,但从之前与蒯曼交手的情况看,她却是处于非常下风的位置,此战完全可能再次输给19岁的小师妹,需做好困难的准备。
男单国乒将迎来三场外战,分别是12:35袁励岑VS赵承敏、13:45林高远VS皮切福德、16:30周启豪VS张禹珍。从过往战绩上看,皮切福德赢过马龙、许昕,张禹珍赢过张继科、许昕、梁靖崑、林高远,都是被刘国梁点名提防过的人物,自然要严加防备。但从本站比赛的状态看,赵承敏似乎更出色,连赢了我们的两位希望之星向鹏、林诗栋,接下来袁励岑能否挡住他还真不好说,还是得放平心态去拼对方才行。
混双决赛被定在晚上20:00,对阵双方分别是林高远/陈幸同和林钟勋/申裕斌。就实力而言,能在国乒直通赛上夺冠的林高远/陈幸同无疑是很强的,但他俩已经多年没有合作参加外战,而林钟勋/申裕斌最近一直在刷积分,所以决赛一定不能小瞧了对手。日本队方面,他们在四个项目中已经全军覆没,而女单今天两场对决很有看点。中午12:00,两位华裔选手张本美和、朱芊曦交手,二人都是乒坛的新贵,这次要比比看谁更“黑”了。
下午13:10长崎美柚VS杨晓欣之战也是胜负难料,前者技术全面、弧圈球杀伤力强,但后者的长胶进攻型打法变化莫测,年轻小将很容易吃亏。最后两场单打八强赛安排是:15:10瑞典内战,卡尔松对决卡尔伯格,两人分别在上一轮战胜了世界冠军奥恰洛夫、梁靖崑,状态正酣;15:50美洲内战,迪亚兹对阵张安,虽然前者目前的排名更高,但后者却是横扫世界冠军平野美宇晋级,所以也完全可能再赢一场。至于单打半决赛大概率会在混双决赛后开打,最后期待国乒能拿下所有外战的胜利:加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泰国球星赛(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