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沃尔夫:他们是同一代车手 出现冲突很正常

时间:2023-04-30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沃尔夫认为,维斯塔潘与汉密尔顿的比赛方式截然不同,但与拉塞尔在巴库的比赛是两人为“同一代车手”的典型表现。
拉塞尔和维斯塔潘在巴库冲刺赛的第一圈发生冲突,两人在2号弯发生接触,拉塞尔试图强行越过红牛车手。在接下来的拐角处,拉塞尔再次尝试,但这一次他成功了,尽管维斯塔潘感到梅赛德斯车手把他撞得离墙太近,这让他非常愤怒。维斯塔潘和拉塞尔代表着一群年轻的车手,许多人认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塑造F1的比赛格局。维斯塔潘已经是两届世界冠军,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沃尔夫在那次碰撞事件后被问到,他是否觉得维斯塔潘与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比赛方式不同。
沃尔夫认为汉密尔顿就是这样,他是七届世界冠军,也是2021赛季与维斯塔潘的冠军竞争对手,当时这对这种碰撞并不感到陌生,尽管他觉得与拉塞尔的激烈轮对轮是维斯塔潘和拉塞尔在很久以前就在比赛中驾驶的风格。
据媒体报道,沃尔夫说:“我认为维斯塔潘与汉密尔顿的比赛方式不同。但是,在同一代车手之间,他们都很激烈,一直都是这样,因为他们彼此了解。他们10岁时可能就第一次出现了这种同场竞技并出现碰撞的情况。”
巴库冲刺赛结束后,维斯塔潘和拉塞尔发生了一些言语冲突,维斯塔潘甚至在离开时,称这位英国人为“笨蛋”。
尽管如此,沃尔夫还是能理解为什么拉塞尔事件让维斯塔潘感到沮丧,因为荷兰人在结束比赛时,他的RB19左侧侧箱受到了严重损伤。
“首先,司机之间的友好交流是一个戏剧性的因素,”Wolff说,“这是一种比赛情况,你在尝试外线,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的位置。他在另一边感到沮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乔治守住了这一位置,很明显他们会这么做,所以我想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尔夫(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