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复仇之战!中国女排VS日本力争4连胜,人员危机,蔡斌或调整

时间:2023-06-04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在本届世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首战击败巴西队、之后面对德国、荷兰队都拿下胜利,开局三战全胜。中国女排将会在第一站迎来4场比赛,如今只剩下名古屋站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赢球就可以4连胜完美收官。下一站将奔赴中国香港,时间是6月13日。

日本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去年世联赛她们3-1击败中国女排,所以此役也是蔡斌的复仇之战。日本队主场作战,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声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很有帮助。同时本届世联赛,日本队也是三战全胜的状态,除了面对多米尼加输了一局之外,其他的两场比赛都是3-0横扫的状态,呈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中国女排的核心李盈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谈到了对阵日本队的困难,称日本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最擅长防守,中国队需要的是耐心。去年世联赛1-3不敌日本队,日本队的古贺纱理那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只要上场就要争胜,不会放弃,这也是女排精神的体现。当然要考虑到客观的因素,那就是这支中国女排连续参赛,除了第一场和第二场之间休息一天之外,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在3天之内打完,每天一场比赛,对于主力球员们的消耗是很大的。这点从第三场面对荷兰队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来主力队员似乎都有些疲劳,一开始就没有很兴奋的状态,特别是龚翔宇等人。

所以不排除接下来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蔡斌指导会派上倪非凡等替补球员,此前中国女排阵容轮换有所加强,杜清清、郑益昕等替补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而连续参赛,也让伤病等不确定性因素提升,所以中国女排的轮换其实很有必要,一旦和日本队死磕到最后,其实考验的除了临场状态之外,体能的消耗、人员的轮转都是很关键的。

其实这支没有朱婷、姚迪和丁霞的中国女排在世联赛开局3连胜,已经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在比赛中也打到很好,韧性十足、战斗属性满分,获得外界的称赞。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也希望中国女排可以加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VS日本力争4连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