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苏格兰小组第一优势明显,势必全力以赴再添新功

时间:2023-06-20 1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一段时间,比赛都是以欧洲杯预选赛为主。欧洲杯预选赛,我也过几次分析,但是整体情况都不是很乐观,尤其是胜平负方面的分析,曾经也出现过选负出胜,选胜出负的情况。


我也总结过其中原因,主要是机构给出的欧洲杯数据,可以说是自成一体,既不像主流联赛那般行云流水,也不想欧冠那样抑扬顿挫。


虽然我很少对数据进行解读,但是并不代表我不懂数据,毕竟分析比赛也有十年时间,基本上能见过的数据,我都见过了。


只是我的思路是“捡漏”,所以我挑选了自己擅长的领域,对于不是很擅长的领域我都放弃了。


006苏格兰 VS 格鲁吉亚



实力层面上,苏格兰无疑更强一筹,加上目前苏格兰整体形势一片大好,目前以5分的优势,暂时领先第二名,同组还有西班牙、挪威等强队,如果想要出现,在与弱队的交锋中,只能全力抢分。



苏格兰近期的表现整体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中,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总进球数19球,失球数8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非常强悍。尤其最近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目前以3连胜的势头占据小组榜首。本场比赛信心方面不会缺乏。



客场作战的格鲁吉亚整体实力不如苏格兰,但是格鲁吉亚近期的整体表现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中,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总进球数25球,失球数9球,进攻和防守都显得很好,目前居小组第二,士气也非常充足。



对阵方面,两队的对阵时间相对比较久远,参考价值不大。



综合开看,两队的士气都不错,但是客队的数据高出太多,这样会给机构造成很大的风险。我看好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洲杯预选赛(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