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尔巴索锦标赛袁也淳窦泽成排名高 为季后赛一搏

时间:2023-07-12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巴尔巴索锦标赛计划第五次重返肯塔基州,这是连续第二年它得到欧巡赛联合认证。

这代表着有50位欧巡赛球手将前往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Keene Trace Golf Club)参赛,他们有机会获得联邦快递杯非会员积分,从而取得美巡赛参赛卡。

随着联邦快递杯常规赛季只剩下6站赛事,几位美巡赛球员也期待着获得季后赛席位。可以肯定肯塔基州有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等候着我们。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参赛选手的情况:

(1) 欧巡赛的优秀选手,包括排名32位的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他也是本周欧巡排名最高的选手,其次是40位亚伦-科克瑞尔(Aaron Cockerill)和44位马库斯-赫利基德(Marcus Helligkilde)。

(2) 参赛名单之中包括一些最近在美巡赛上取胜的选手: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查德-雷米(Chad Ramey)、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

(3) 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去年在基恩小径获得第二,将归来参赛。

(4) 而其他通过联邦快递杯积分榜进入阵容的知名选手还有:亚当-朗恩(Adam Long)、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马丁-特内尔(Martin Trainer)以及2022年总统杯国际队成员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

(5) 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阿克沙伊-巴蒂亚(Akshay Bhatia)和瑞恩-杰勒德(Ryan Gerard)将争取更多联邦快递杯非会员积分。他们需要超过赛季末积分排名125位选手的积分才能取得2024年全卡。

(6) 四位巴尔巴索锦标赛前冠军计划参赛,包括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该选手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亚德文健康锦标赛(AdventHealth Championship)。

(7) 按照世界排名,袁也淳(144位)和窦泽成(160位)是本周世界排名第四高和第六高的选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尔巴索锦标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