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今日足球:哈尔姆斯塔德VS韦纳穆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时间:2023-07-15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哈尔姆斯塔德VS韦纳穆


比赛时间:23-07-15 21:00 星期六


球队近况分析:


哈尔姆斯塔德近期状态十分稳定,目前七胜两平五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五位。作为一支本赛季刚刚重新回归瑞超联赛的队伍,哈尔姆斯塔德的稳定表现已经令诸多联赛对手吃尽了苦头,就连赫根和佐加顿斯这样的瑞超劲旅在对阵哈尔姆斯塔德时都纷纷折戟而归,如果哈尔姆斯塔德后续仍然能够保持这种稳定前进的步伐,或许这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也是将取得一个相当不错的联赛成绩。



上一场比赛,哈尔姆斯塔德客场2比1战胜北雪平,在休赛期归来后收获了一个两场不败记录。从比赛过程来看,虽然北雪平也算是一支防守能力较为出色的队伍,但本场比赛北雪平的防线在哈尔姆斯塔德的连续进攻冲击下却显得有些慌乱不堪,上半场第40分钟球队主力后卫伦德便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而被罚出场外。本身北雪平之前便没能占得控球优势,损失一名球员后球队更是难以招架哈尔姆斯塔德的强势进攻,结果下半场第50分钟北雪平的球门便遭到洞穿,尽管当家前锋米斯特拉蒂在比赛第81分钟时也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将场上比分扳成了平手,然而客场作战的哈尔姆斯塔德却一直没有放弃追逐胜利,最终球队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韦纳穆本赛季状态依旧较为一般,当下五胜九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一位。由于维纳穆之前在转会窗口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补充引援,而且球队如今又是刚刚完成了新老交替,所以韦纳穆新赛季主要应该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只要球队能够顺利完成保级工作,尽可能的令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那么球队便算是完成了既定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韦纳穆虽然球员阵容较为年轻,但这支球队近期可是沿用了一套433冲击阵型在进行比赛,很明显韦纳穆是希望加强一下球队的进攻能力,只是这帮年轻小将彼此之间还是缺乏配合默契,当球队将攻势蔓延到对手禁区腹地时,往往会因为球员处理方式过于简单而错失进球良机,而且两名边锋固然具备一定的单兵进攻能力,但过于粘球不时便会遭遇对手多人包夹令球队攻势难以延续,考虑到一般进行新老交替后的球队都需要一到两个赛季的沉淀,球员们才能够逐渐完成磨合,相信韦纳穆后续比赛仍将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赛事分析:



哈尔姆斯塔德在本赛季联赛开始前与维纳穆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当时哈尔姆斯塔德在主场是与维纳穆踢成了1比1平手,虽然热身赛也只是为了给球员们找找比赛感觉,两支球队并没有暴露出自己的真实战力,但哈尔姆斯塔德在比赛中明显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如果不是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后战术有所调整,维纳穆恐怕也是很难将比分扳成平手。本场比赛对于维纳穆大概率仍会祭出433阵型来与哈尔姆斯塔德进行对抗,不过哈尔姆斯塔德可是一支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的队伍,如果维纳穆阵型过于靠前,那么哈尔姆斯塔德便能够获得不少的反击空间,相信哈尔姆斯塔德极有可能凭借着更加稳定的竞技状态,在维纳穆身上成功抢下三分。



日职联: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比赛时间:2023-07-15 18:00 星期六



球队近况分析:



横滨水手本赛季依旧统治力十足,目前十三胜四平三负的战绩,高居联赛榜首位置。虽然身后的神户胜利也展现出较强的联赛竞争力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横滨水手少了三分,但作为卫冕冠军横滨水手在联赛中的表现仍然相当稳定,而且横滨水手当家前锋安德森本赛季可是状态火热,在前二十场比赛中安德森一人便为球队奉献了十五粒进球,可以说这名球员便是横滨水手获取胜利的重要保障。



上一场比赛,横滨水手在天皇杯中主场1比4输给了町田泽维亚,惨遭淘汰。从比赛过程来看,此役町田泽维亚在比赛中是展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虽然横滨水手总体实力确实要强于町田泽维亚不少,但由于球队本场比赛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主力轮换,所以进攻方面明显出现了一些问题,加上町田泽维亚又祭出了一套352阵型来招待横滨水手,中场控制力较足基本没有给横滨水手留下太多的进攻机会,在上半场早早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最终町田泽维亚是在客场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川崎前锋近期状态有所复苏,当下八胜四平七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九位。川崎前锋上赛季可是高居联赛第二位的存在,球队最终也只是以两分之差没能抢得联赛冠军奖杯,但新赛季川崎前锋的开局表现却十分低迷,好在经过调整后球队仍然及时的找回了自己的竞技状态,相信这支球队的联赛排名仍然存在较大的上升空间。



个人来看,川崎前锋最近几场比赛进攻能力较为突出,每场比赛下来球队的射门尝试次数都在十次以上,不过这支球队毕竟仍是一支慢热型的队伍,主力球员们在比赛初期往往很难找到比赛感觉,而且川崎前锋在遭遇实力较强的对手时,一般会选择较为保守的442阵型,对比起433阵型较强的冲击能力,切换到442阵型后球队的进攻能力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赛事分析:



本赛季横滨水手与川崎前锋在联赛中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在揭幕战中横滨水手是客场2比1战胜了川崎前锋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最近十次交锋,横滨水手三胜两平五负,明显处于下风之中。虽然横滨水手目前联赛积分要比川崎前锋整整多了十五分,但当下的川崎前锋已经逐渐恢复了正常水准,只是这两支球队刚刚可都参加了天皇杯的角逐,横滨水手虽然遭到了淘汰,但球员却得到了一定的休息时间,考虑到川崎前锋的客场作战能力相对一般,相信此役横滨水手极有可能凭借着更强的总体实力,还有更加充沛的球员体能,成功在川崎前锋身上再次拿下宝贵的三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今日足球(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