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足世界杯D组:中国女足憾负丹麦,但仍有晋级希望

时间:2023-07-23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3日,世界杯揭幕战里,中国女足首战第89分钟遭遇丹麦绝杀,但她们也不是就此没机会了。D组的另外一场对决,英格兰面对海地,而这场比赛非常好的一个点是英格兰只1-0小胜了海地,净胜球赢的不多,更重要的是海地也是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到时候也就意味着中国女足和丹麦队的积分就一样了,英格兰则单独领跑。而反观中国女足,要是大胜海地就有机会反超丹麦到第二。


在女足世界杯揭幕战中,中国女足首战遭遇丹麦绝杀,虽然遗憾输掉比赛,但她们仍有晋级希望。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只以1-0小胜海地,净胜球不多,同时海地也展现出不错的实力。这意味着中国女足与丹麦队积分并列,英格兰暂时领跑,而中国女足若能大胜海地,仍有机会反超丹麦跻身第二名。



女足世界杯一直是全球足球迷们瞩目的焦点赛事,各国女足实力竞争激烈。在D组揭幕战中,中国女足遭遇了强大的丹麦对手,尽管一度表现出色,但在第89分钟遭遇绝杀,最终输掉了比赛。然而,失利并不意味着一切已经结束,女足世界杯的小组赛有三场比赛,中国女足仍有机会在后两场比赛中争取晋级。



与中国女足类似,英格兰队也遇到了不容小觑的对手海地。虽然英格兰在比赛中获得1-0胜利,但净胜球不多,说明了海地的竞技水平也不容忽视。海地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和拼搏的精神,这对于整个D组的竞争形势带来了不确定性。



当前,D组的积分情况相当复杂,丹麦和中国女足处于并列状态,英格兰暂时领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女足有望在对阵海地的比赛中获得一场大胜,从而提升净胜球优势,有可能反超丹麦到达第二名。然而,要实现这一目标,中国女足需要全力以赴,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和潜力。



女足世界杯的比赛永远充满悬念,各支球队都在追逐梦想。对于中国女足而言,失利只是暂时的挫折,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信心和战斗精神,全力争取晋级,为国家荣誉而战。无论结果如何,女足世界杯将继续展现出球员们的勇气和团结,为世界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欢迎阅读并点赞!我是平原雪,热爱阅读、写作和分享。关注我,陪伴您一起探讨热门话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足世界杯D组(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