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5-0!4-0!欧预赛疯狂一夜:2队遭淘汰,诞生死亡之组,莱万输0-2

时间:2023-09-11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多场比赛,荷兰2-1逆转爱尔兰,豪取3连胜,直布罗陀0-5惨败希腊,提前出局,圣马力诺0-4惨败斯洛文尼亚,同样提前遭到淘汰,波兰0-2爆冷输给阿尔巴尼亚,沦为最差种子球队,上演疯狂一夜。

一夜诞生2场大比分惨案

欧洲足坛强队众多,当然鱼腩也不少,圣马力诺、直布罗陀、列支敦士登、安道尔等队都是,这个比赛日,直布罗陀和圣马力诺同时亮相,分别面对希腊和斯洛文尼亚遭到了大比分的惨败。

直布罗陀0-5惨败希腊的不少,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再丢3球。此外,圣马力诺0-4惨败斯洛文尼亚,上半场同样0-2落后,下半场再丢2球,继续沦为送分童子。

2队提前无缘欧洲杯

欧预赛已经进入下半程,尚未产生提前出线的球队,不过提前被淘汰的球队已经诞生,第一批包括直布罗陀和圣马力诺。

直布罗陀遭遇小组赛5连败,并且一球未进,同时落后排名第二的荷兰和位列第三的希腊9分,因后面荷兰和希腊还有一场直接对决,所以直布罗陀最后3轮全胜,也无法超越荷兰或者希腊的其中一队,提前遭到淘汰。

此外,圣马力诺遭遇6连败之后,继续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仅剩4轮落后小组前二13分,提前宣告出局。

超级死亡之组又乱了

本次预选赛最具死亡之组味道的小组,当属丹麦所在的H组。现在6轮小组赛过后,圣马力诺已经提前出局,北爱尔兰6轮仅积3分,被淘汰也是时间问题,包括丹麦、斯洛文尼亚、芬兰、哈萨克斯坦四队都有机会争夺前二,因为最大分差只有2分,不到一场球的差距。

上一轮芬兰领跑,现在斯洛文尼亚升至第一,哈萨克斯坦尽管排名第四,不过落后排名第二的丹麦只差1分。

波兰沦为最差的种子球队

莱万领衔的波兰,最近几届国际大赛都能参加,现在新一届欧预赛开始遇到了麻烦。

这一轮客场面对出线竞争对手阿尔巴尼亚,波兰最终0-2遭到了完败,达库和阿萨尼同时破门,送给莱万第2场败仗,4轮仅积6分,排名从第二跌至第四,也是本次预选赛目前排名最靠后的种子球队,冲击欧洲杯形势开始告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诞生死亡之组,莱万输0-2(1) 诞生死亡之组(1) 莱万输0-2(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