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杯预选赛:姆巴佩闪击荷兰!格里兹曼、吉鲁建立新功!

时间:2023-10-12 0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凌晨2:45分,欧洲杯预选赛第7轮B组,荷兰主场迎战法国。两支欧洲劲旅的交锋,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

欧洲杯预选赛B组有5支球队,分别是法国、希腊、荷兰、爱尔兰和直布罗陀。法国队5战皆胜,积15分名列小组第一;希腊3胜2负,积9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名列小组第二;荷兰4战(少赛1场)取得3胜1负,积9分名列小组第三;爱尔兰1胜4负,积3分名列第四;直布罗陀5战皆负,小组垫底。

荷兰队在上个月的两轮预选赛中,势头不错,主场3:0战胜希腊,客场2:1击败爱尔兰。球队目前擅长使用3-4-3的攻击阵容,门将是效力于英超布伦特福德的弗雷肯;后防三员大将分别为效力于利物浦的中卫范迪克居中,曼城主力后卫阿克居左,拜仁慕尼黑后卫德里赫特居右;中场位费因诺德的维弗尔和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居中,效力于西甲赫罗纳的布林德居左,国际米兰中场邓弗里斯居右;锋线三员大将为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马伦居中,利物浦锋线加克波和巴黎圣日耳曼锋线西蒙斯分局两侧。

法国队在上个月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主场2:0轻松战胜爱尔兰。球队擅长使用4-2-3-1的阵容,门将是效力于AC米兰的麦尼昂;后防线由效力于拜二慕尼黑的乌帕梅卡诺和巴黎圣日耳曼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哥哥)担当担任中卫,左后卫是效力于AC米兰的特奥-埃尔南德斯(弟弟),右后卫是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孔德;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和皇家马德里中场大将楚阿梅尼出任后腰;三个攻击前场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和登贝莱、马德里竞技的格列兹曼;AC米兰锋线吉鲁1人突前。

本场比赛深度分析:两支队伍是本小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首场对决中,法国队在主场以4:0大胜荷兰,姆巴佩梅开二度,在上、下半场各攻入1球,格列兹曼和楚阿梅尼各攻入1球。法国队在实力上占据优势,尤其是强大的攻击火力,姆巴佩、格列兹曼和吉鲁都是世界级锋线,个人身体天赋出众,能力超群。而且近期,媒体传出姆巴佩已经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购置了房产,明年合同到期,必将离开大巴黎,加盟皇马。能够在世界大赛为法国队取得胜利,是他现阶段安抚法国球迷最有效的方法。

目前的荷兰队,后防大将范迪克和阿克能力不俗,享誉英超赛场。小将加克波近期状态神勇,不仅坐稳了利物浦的首发,而且在最近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均有进球入账。其他球员多为年轻球员,实力和经验要比法国队稍逊一筹。但是,由于法国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积分,剩下的小组赛完全可以凭借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欧洲主流媒体一致认为,荷兰队在本场比赛中会依靠主场的优势,战平强大的法国队。

个人认为:强大的法国队不会输掉本场比赛,那么是胜还是和,就要看法国球星们的状态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洲杯预选赛(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