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巴黎连续主场以逸待劳 战残阵米兰半场决胜

时间:2023-10-25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巴黎vsAC米兰

大巴黎vsAC米兰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3点,欧冠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大巴黎将在主场迎来AC米兰的挑战。两支在小组赛前备受支持的球队在两轮过后却被纽卡压了一头,而在接下来的两轮皆是双方对垒,可谓关键。

大巴黎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2-0拿下多特却在客战纽卡时爆出1-4输球的大冷,使得他们的出线形势略有改变,原本板上钉钉的前二也有了悬念,接下来的第三四轮比赛中,他们将与AC米兰背靠背两轮比赛尤为关键,从赛程上来看,先主后客的赛程并不太友好。

不过无论如何,大巴黎的阵容还是星味十足,远比AC米兰的更加出色,此外在爆冷输给纽卡后,他们回到本国联赛取得两场胜利打入6球,整体状态还是有一定的调整,并且连续主场作战以逸待劳,体能方面也更占优势。不过阿森西奥的伤缺多少会造成一些影响,但姆巴佩的威胁依然是最大的。正如大吉鲁所说,米兰需要更多的人去盯防姆巴佩。

AC米兰的出线形势更为尴尬,两场平局带来的2分足以表明接下来的比赛必须拼命,不过他们近期遇到的问题却无法忽视,俱乐部财政情况也不乐观,新援默契度有待提高,三线皆有主力伤缺,主帅皮奥利对于球队的掌控能力也值得商榷。另外在周末联赛中,AC米兰就硬钢了强敌尤文,第40分钟佳夫染红下场,10打11对于场上球员的体能消耗也是不言而喻,此番一周双赛加上客场挑战,无疑处于劣势。

双方交锋中,AC米兰处于不败地位,但要知道这一历史纪录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欧冠赛场,参考价值并不高。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售了单关胜平负玩法,数据组合为1.59(大巴黎胜)3.70(平局)4.20(AC米兰胜),主场作战的大巴黎优势明显。半全场来看,大巴黎胜胜的赔率为1赔2.53,力挺大巴黎半场就锁定胜局。从比分的玩法来看,2-1的比分赔率为1赔7,对于强强对话来说,最低赔率不是1-1的赔率就足以说明问题了。综合来看,本场大巴黎或利用主场优势,轻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大巴黎连续主场以逸待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