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耍大牌?王楚钦为何怒斥法国小将?刘国梁该重罚,谁注意肖战反应

时间:2023-12-08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7日,成都国际乒联首届乒乓球混合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国乒迎来了和法国队的对决。这一场比赛,悬念上是没有太多悬念,但是比赛中却发生了一个引发球迷关注的小插曲。

这一场比赛,王楚钦和孙颖莎负责混双的第一场,孙颖莎和王楚钦迅速进入状态,3:0横扫了勒布伦和袁嘉楠。随后女单方面,王曼昱和普利蒂卡·帕瓦德进行对决,王曼昱这边也是充分发挥自己实力厚重的优点,以11:5、11:5、13:11连续赢下了3局比赛,将大比分变成了6:0.

随后樊振东对阵勒布伦,双方的前两局比赛,都各自拿下一局,随后的樊振东经历了调整,13:11拿下了比赛,中国国乒以8:1击败了法国队,中国国乒延续了自己的六连胜。

中国国乒赢球,但是王楚钦和法国小将勒布伦却发生了小冲突,为什么呢?一直以来,虽然年龄小,但是勒布伦很喜欢用盘外招去干扰对手。比如说此前,在德国球星挑战赛,勒布伦就挑动现场的球迷嘘中国球员,不过如今来到了中国主场,勒布伦的这一招肯定是不能用,所以勒布伦在这个比赛中开始无端的投诉,勒布伦多次投诉了王楚钦发球犯规试图影响王楚钦的节奏,甚至在王楚钦球还没有发过去,勒布伦就已经抬手投诉了。

勒布伦的举动也是气的混双教练肖战指导当场飚起了英文,大喊:“How do you see that?” 可是勒布伦依旧是我行我素,勒布伦的举动也是气的王楚钦在比赛中,直接怒斥了对手的举动,赛后,王楚钦也是表示:勒布伦不是裁判员,我们应该遵守比赛规则,如果裁判说我发球有问题,那我是需要调整的,但如果裁判认为没问题,那就不会受任何影响。显然,王楚钦认为勒布伦不应该这样无端的进行投诉打乱自己的发球节奏。

多次有意去干扰对方的节奏,在过往的比赛中,勒布伦已经在这个事情上占到了太多的便宜,这也让勒布伦是乐此不疲,讲真的,刘国梁或许也应该出手了,作为国际乒联副会长、WTT执行会长的他应该出手,不应该纵容他用盘外招获利,不能放任他搞坏赛场上的风气,我们也相信只要刘国梁出手,净化比赛风气,勒布伦也一定会老实下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王楚钦为何怒斥法国小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