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林诗栋内战内行?不敌43岁老将惹争议!球迷嘲讽,打樊振东用全力

时间:2024-03-15 0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林诗栋内战内行?不敌43岁老将惹争议!球迷嘲讽,打樊振东用全力。2024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男单1/8决赛,国乒18岁小将林诗栋对阵德国43岁老将波尔,此役林诗栋并没有展现大家期望的状态,最终以1-3落败,无缘8强,而林诗栋出局还引起了比较大的争议,有部分球迷嘲讽林诗栋内战内行,打樊振东用全力。

本次新加坡大满贯赛,国乒男队6人参赛,其中3人打进16强,而在上一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樊振东就是输给了林诗栋,1/8决赛,林诗栋对阵德国43岁老将波尔,双方相差25岁,虽然波尔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男单冠军,但其现在的状态已经不能跟巅峰期相比了,而且近一年波尔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很多比赛,直到去年下半年波尔才慢慢恢复参赛,目前世界排名处在第43位。第一局,双方一上来就打得很激烈,当比分战成4-4平时,波尔突然发力,连得5分,以9-4领先,随后波尔以10-5拿到局点,虽然林诗栋打得很顽强,连追两个局点,不过波尔直接进攻得手,以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林诗栋以2-1开局,随后波尔连得3分反超,虽然林诗栋想通过前三板压制波尔,但其自身却出现了很多失误,这恰恰给了经验丰富的波尔机会,随后波尔直接把比分扩大到了9-5,林诗栋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连追3分,追成8-9,关键时刻,波尔叫了一个暂停,比赛重新开始,波尔连得2分,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林诗栋背水一战,双方在开局阶段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当比分战成4-4平时,林诗栋抓住机会,连得5领先,此后林诗栋保持领先优势,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波尔以2-0开局,随后林诗栋连得2分追平,此后林诗栋还一度以8-5取得领先,不过没有保持多久,波尔发起反击,追成10-10平,随后波尔再得2分,以12-10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3-1取胜,成功晋级8强。

林诗栋输掉比赛后,外界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不少球迷嘲讽林诗栋内战内行,外战外行,而这一切都跟林诗栋此前击败樊振东有关,所以就有很多樊振东的粉丝不满林诗栋,而这次林诗栋输给波尔后,不少樊振东的粉丝又再次把矛头对准了林诗栋。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保持理智,没有人可以做到永远不输,林诗栋作为国乒未来的接班人,大家更多的应该是鼓励,而不是谩骂,不应该诋毁一位未来之星。本文由小李子原创,请勿抄袭或者搬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林诗栋内战内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