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1!2-4!一夜3队无缘欧洲杯:波兰点球淘汰威尔士,希腊出局

时间:2024-03-27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夜,欧洲杯附加赛进行了最后3场对决,结果威尔士队、希腊队和冰岛队都被淘汰,这3队也无缘接下来的欧洲杯。在波兰队、乌克兰队和格鲁吉亚队晋级后,本届欧洲杯24强也已经全部诞生。

波兰点球淘汰威尔士

这场比赛,2队打得异常胶着,双方踢了120分钟,比分还是0-0。在加时赛,威尔士一度被罚下1人,不过当时比赛即将打完,对结果影响不大。随后在点球大战中,最终波兰队5-4淘汰对手,搭上了本届欧洲杯末班车。

在点球大战中,莱万第一个出场,结果他稳稳命中,给球迷和队友吃下了定心丸。随着詹姆斯罚丢,波兰队狂欢,他们在客场庆祝杀进欧洲杯。即将36岁的莱万,在俱乐部进球无数,可惜国家队一直没能取得成绩,这绝对是一大遗憾。这是莱万最后一届欧洲杯,希望他能有所成就。

乌克兰队2-1绝杀冰岛队

这场比赛,在中立场进行,冰岛队一度率先破门,可惜他们最终还是被乌克兰队翻盘。此役齐甘科夫和穆德里克先后进球,帮助球队逆转绝杀对手。

下半场第54分钟,齐甘科夫在禁区线附近带球,随后一脚抽射,为乌克兰队扳平比分。第84分钟,穆德里克站了出来,他的推射破门,最终决定了2队的命运。本场过后,乌克兰队也顺利晋级欧洲杯正赛,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希腊出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希腊队客场0-0战平格鲁吉亚。双方在加时赛中,也都没能进球。随后进行点球大战,最终希腊队2-4输给对手,无缘欧洲杯。看到格鲁吉亚球员在场上狂欢,希腊队球员面如死灰,自从2004年奇迹夺冠后,希腊队就陷入低谷。如今被格鲁吉亚淘汰,他们再一次缺席欧洲杯。如今的希腊队,在欧洲已经是三流球队,他们下一次想夺冠,还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1!2-4!一夜3队无缘欧洲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