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港2-1全北取2连胜!亚冠死亡之组出线占优,奥斯卡替补造点

时间:2020-11-23 0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2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结果,上港2-1击败全北现代,取得了2连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全北3轮不胜,濒临出局。此役吕文君率先破门,奥斯卡替补出场后制造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2020赛季亚冠联赛

比赛焦点

  • 1

精彩回放

开场1分钟,越位在先,古斯塔沃推射偏出。第10分钟,陈威直接一个大脚到了前场中路,吕文君得球杀到了禁区里中路,右脚推射破门,上港1-0取得领先。

第23分钟,上港后防被打穿,金甫炅右路内切后斜塞,古斯塔沃抢点铲射入网,全北1-1上港。

第27分钟,巴罗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

随后双方机会不多,洛佩斯被犯规,韩国球员动作很大。洛佩斯也反抢犯规,之后还吃到黄牌。上港最后的定位球并未制造威胁,于睿的头球没有顶正目标。

下半场刚开始,上港加强进攻,奥斯卡、穆伊联袂出场。

第47分钟,上港右路形成有效攻势,刚刚替补出场的穆伊禁区内完成射门,球被门将扑出。之后,于睿犯规领到黄牌。

第50分钟,全北获得不错的机会,但连续的进攻陈威扑出。第56分钟,上港获得绝佳机会,连续配合后,穆伊胸部停好球后直接在禁区内抽射,皮球击中立柱!

里卡多-洛佩斯被换下,胡尔克替补登场。之后,上港禁区内有球员倒地,裁判暂时没有判罚。第70分钟,禁区里右侧傅欢直接被上抢的金敏赫撞翻!裁判没表示。

第80分钟,禁区里左侧奥斯卡接到斜长传突入禁区,随后被全北现代球员绊倒,裁判吹罚了点球。

胡尔克助跑左脚爆射破门,宋范根判断错了方向,上港2-1取得领先。

第89分钟,奥斯卡内切远射,球高出横梁。最终,上港2-1击败全北现代。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

门将:34-陈威

后卫:3-于睿、13-魏震、21-于海(71'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45'26-穆伊)、16-买提江(45'8-奥斯卡)、20-杨世元

前锋:9-洛佩斯(64'10-胡尔克)、11-吕文君(64'14-李圣龙)、37-陈彬彬

全北现代

门将:31-宋范根

后卫:15-具滋龙、25-崔喆淳、26-洪正好、92-金敏爀

中场:10-穆里洛-恩里克、13-金甫炅、44-辛炯旼、37-巴罗

前锋:11-曹圭成、99-古斯塔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