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安胖:瓜帅让曼城有欧冠竞争力 红魔蓝军症结不同

时间:2016-02-17 1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已经和拜仁签约三年,将在今夏成为拜仁新主帅。而安切洛蒂对拜仁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的评价也很高,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他的到来会让曼城成为欧冠赛场的主导力量之一。曼城俱乐部有很多资金支持,而现在他们又有了一位新的主帅,以及更多的投资。”

 

安胖:瓜帅让曼城有欧冠竞争力


过去曼城在欧冠赛场上的最佳成绩只是16强,不过本赛季他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中好签,面对基辅迪纳摩只要曼城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应该就能晋级八强。安切洛蒂也表示,“曼城近期的状态不太好,但他们在欧冠比赛中完全有机会。”

接着安切洛蒂还点评了其他一些英超球队,首先是阿森纳,“温格目前改变了球队的踢法,他们更多使用反击战术,利用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创造机会。阿森纳现在和巴萨的差距已经缩小了,不过巴萨的实力依然很强大。巴萨和皇马相比?此刻巴萨更好,但你永远无法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最重要的是在三四月份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

曼联和切尔西本赛季的成绩都不理想,对此安切洛蒂认为,“这两支球队的问题不同。切尔西是在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后失去了动力,而曼联目前还没有重建好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我相信,这两支球队都肯定能在未来重返巅峰。”

目前英超领头羊莱斯特城的主帅拉涅利也是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大赞同胞,“我为拉涅利感到高兴,他配得上这个成绩。拉涅利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他的到来为本赛季的莱斯特城带来的特殊的能量,现在他们踢得像一个团队。对于足球来说,有时一支并非顶级强队最终夺得冠军是很有益的。”

安切洛蒂还提及了自己曾执教的皇马,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皇马将客场挑战罗马。“罗马换帅后斯帕莱蒂教练已经率队在意甲取得四连胜,对皇马的比赛从来都不会是容易的,但现在罗马获胜的机会肯定比一个月前更多了。”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自己的新东家拜仁,“拜仁对尤文的比赛将是势均力敌的。尤文在意甲做到了伟大的事情,取得了15连胜重返积分榜首位,但拜仁永远是拜仁,他们队内有很多强大的球员,而且在国内赛场领先优势巨大的他们可以把精力完全集中到欧冠比赛中。我认为在慕尼黑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将是决定性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934) 巴萨(489) 拜仁(423) 球队(1538) 比赛(1668) 他们(754) 现在(278) 不同(31) 竞争力切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