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英超新闻 > 正文

事要过三!温格四度追卡神 自信战巴萨非绝人之路

时间:2016-02-17 1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花开花谢,我心待你如初念!众所周知,温格一直非常欣赏卡里克,但此前一直没有成功签下他。据英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温格今夏将第四次求购这位英格兰本土的顶级中场。本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和曼联的合同到期,将成为自由身。另外,阿森纳下周将在欧冠淘汰赛面对强大的巴萨,外界并不看好枪手的晋级前景。对此,温格强调:谁说我们就一定会输,看看2010年我们干了啥?

 

事要过三!温格欲第4次追卡神


《镜报》称温格从未放弃对卡里克的追求,今夏教授将第四次出手。这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和曼联的合同就到期了,目前曼联方面并无和卡里克续约的意向,温格打算以免费的方式签下卡里克。随着弗拉米尼、阿尔特塔、罗西基等人赛季末均有可能离队,温格已经决定要在今年夏天引入一名新的顶级中场。

据悉,南安普顿的万亚马是温格的头号目标,但他同样对卡里克恋恋不忘。34岁的卡里克依然状态不俗,不显山不露水的他在场上的数据虽不华丽,但却非常重要。10年前,温格就曾希望买下当时还在西汉姆的卡里克,但阿森纳死敌热刺在2004年抢先一步签下了卡里克。两年后,温格又输给了曼联,卡里克从热刺转会加盟了红魔。去年夏天,卡里克曾考虑是否和曼联续约,温格当时也出手了,无奈曼联最终成功说服卡里克留队。

英媒体指出温格依然是卡里克的忠实粉丝,他相信卡里克可以在阿森纳焕发第二春。《镜报》透露卡里克若决定离开曼联将不缺追求者,法甲豪门巴黎就有意向签下卡里克,另外,卡里克也有可能去美国大联盟和杰拉德、兰帕德等人聚首。

下周中,阿森纳将会在欧冠淘汰赛中迎战强大的巴萨,似乎枪手难逃一死,但温格并不这么认为,他的球队刚刚在联赛中压哨绝杀了争冠对手莱斯特城,教授相信枪手也可以爆冷掀翻巴萨,足球是圆的,终场哨声没响起就不能放弃。为了激励弟子,温格拿出了2010年时阿森纳主场击败巴萨的例子来说明巴萨非不可战胜,当时阿尔沙文以及范佩西的进球帮助枪手2-1赢球。

“我依然记得当时是阿尔沙文打入了制胜球,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刻都处于被动。回顾历史,我们应该被这样的比赛所激励,我们在上半场很艰难,在下半场也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回比赛节奏,当时非常的危险。我相信这场比赛能够帮助我们准备即将到来的与巴萨的比赛。即便同巴萨比赛将非常的困难,我们依然要相信有机会取胜。”温格激励枪手球员永远不要放弃。

教授强调:“那场胜利非常的特别,它提醒着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要怎么踢球。无论何时,战胜巴萨的夜晚都是非常特别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当时(85) 曼联(1626) 阿森纳(1126) 巴萨(489) 枪手(52) 比赛(1668) 非常(410) 我们(952) 自信温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