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伊拉克国奥 VS 韩国国奥

时间:2016-01-19 1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拉克国奥作为西亚队伍,球队的球风凶悍,球队亚青赛之前的友谊赛状态理想。伊拉克国奥亚青赛首战2-0轻取弱旅也门国奥,延续了不错的竞技势头,次战球队逆转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奥,与韩国国奥同积6分,两队携手提前出线,球队净胜球方面对比韩国国奥处于劣势,伊拉克国奥要想获得小组头名,此战必须全力击败对手。

韩国国奥两场比赛球队拿到了6分,但净胜球领先本战对手伊拉克国奥3个,球队暂列小组第一位,提前出线,韩国国奥此战只要不败即可保住小组头名位置。韩国国奥首战2-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奥,比赛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回了一球,但韩国国奥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次战面对实力不济的也门国奥,韩国国奥的实力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一场大胜的结果也是可以预料的。

本场比赛欧赔数据肯定了韩国国奥实力优势信心,以伊拉克国奥近期不俗竞技表现看,亚盘早盘普遍以韩国国奥中立场让步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两队近期状态都是十分出色,下盘不乏筹码介入分流信心,盘口维持了韩国国奥低水利好倾向,欧赔主流公司的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本战建议顺应盘赔倾向,继续关注上盘打出的结果。

精选推荐:韩国国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奥(32) 小组(132) 乌兹(16) 盘口分析(9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