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米兰德斯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6-01-28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兰德斯表现出色,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是实力强大的塞维利亚,首回合的两球劣势也让米兰德斯看到了差距。不过回归主场的他们必将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奇迹往往在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发生。四年前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就曾杀入过国王杯的半决赛,如今他们距离这个目标也仅有一步之遥。

塞维利亚没主场已经2比0领先对手,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4强。此番客战米兰德斯,巴内加、科恩德利和特雷木里纳斯没有随队出征,这也从一个方面看出球队对晋级四强的自信心。上轮联赛客场逼平马竞确实让塞维找回了很多自信,面对米兰德斯,球队的目标是双杀对手取得晋级资格。

米兰德斯由于首回合0比2失利,本场比赛至少要打入2球才有可能晋级下一轮,密集防守对于球队已经没有意义。塞维利亚近6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亚盘客让半一起步,现在调整为半球。塞维利亚实力优势不小,但客胜后市一路走高,其实和他们一些主力球员没有去到客场有直接的关系,本场比赛主队不败。

精选推荐:米兰德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97)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