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佐加顿斯 VS 永斯基

时间:2016-02-22 1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无奈糟糕的防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进入新赛季以后,佐加顿斯还未在转会市场上有太大动作,在近期的热身赛中,球队的成绩也十分糟糕,连续3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所输掉的两场比赛均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击败,可见球队的注意力不太集中。

从上个赛季的数据来看,糟糕的防守是永斯基最大的软肋,30轮联赛共丢37球,是联赛前七名中失球最多的球队,此外永斯基不太擅长客场作战,上个赛季的联赛客场胜率很低,此外球队最近几个赛季在瑞典杯中的发挥也平淡无奇,最近4次和瑞典超级联赛球队碰面全部落败。

佐加顿斯进攻火力强劲,虽然近期在友谊赛中的防守表现不太令人满意,但是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主胜依然是关注重心,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多家公司升盘主让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合理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上盘值得介入。

精选推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5) 佐加顿斯(2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